2007-08-20 17:41:40阿飄

煩欸你







即使不能轉


那我認命




只要 [  你  ]



別來煩我


壹切都可以順利的

我也可以不用轉班






你知道嗎?





壹切的壹切

就是為了你

不要明知故問了你

媽的
















其實只要你跟我不同班

我可以忍受老師的啊

就是為了  你




可見你多讓我討厭

你以為我跟你合好

跟你同班

我會好過噢




















看再你有誠意的份上

跟你合好

你別太過火了你















小心哪天我跟你翻臉

話說......

你也沒看過我發飆

呵呵........

看過我發飆的人

各各都說很恐怖的

你最好小心點

就是你 這位高貴的男士
























跟你同班已經很衰小了

別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們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聽到沒阿你

媽的






















別來煩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