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51:35暗戀人生=_=?

【獄春】橘子很酸很好吃


題目亂定的啊 = 口  =
想不到嘛,就只好取這種怪怪的名稱(?)





「哈咿?外面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她笑了,還是平常那個笑容。

是的,她沒猜錯。
其實她一直知道的,

一直……都很清楚。

但面對現實總需要勇氣,
她一直自認為自己沒那個勇氣……去承認、去面對、去接受。

等待時間的流逝,會比較好吧!她當初是這樣想的……


不過為什麼她還是流淚了呢?


「蠢女人妳不需要知道啦!」他知道她一直都在看著那個人,所以他很清楚有些事情是不能說出口的。

即使她哭了、即使她自己察覺到了……還是不能說出口。

「哈咿?唉呀!小春被橘子皮給刺激到了呢!」一手揉著眼睛,另一手把剝好的橘子遞到他手上。

「真是有夠蠢,我看會剝橘子剝到流淚的女人,大概也只有妳了吧!」其實他清楚她只是在找藉口罷了。

這就是她啊,有點情緒化又很蠢的女人。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一定是很久以前就開始注意到她了吧,因為她是個突兀的蠢女人,而自己又是個EQ低到自己不承認都不行的男人。

不罵罵她不行吶,這個小蠢蛋老是做出莫名其妙的事來。
當自己意識到居然會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心酸。

是因為自己跟她一樣,單戀一個已經心有所屬的人嗎?
不是的,
是因為她看起來好像很痛。

每當大家聚在一起時,她那看似平常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總讓他感覺有一種悲傷。

是自己看錯了嗎?
不,絕對不是,那蠢女人八成早就知道了。

「哈咿?獄寺你真愛說笑,不去外面……祝、祝賀一下嗎?」

看吧,她早就知道了。
不過自己說出來還是有點……對吧?

不然為什麼她說話要結巴?為什麼要哽咽呢?

「祝賀什麼,少我一個不會怎樣的吧?外面有那麼多人!」他怎麼可能丟她一個人在這裡?

「真是稀奇呢,獄寺你平時明明最愛湊熱鬧的……」吸吸鼻子,伸進口袋想要拿些什麼。「哈咿?小春好像有點感冒了……」

「來,用衛生紙把妳的醜臉擦一擦。」他轉過身拿一盒衛生紙遞給她。

「獄寺你講話還是一樣討人厭呢,十年來一點也沒變!」她笑了,成熟地笑了,接過他的衛生紙便抽幾張來毫不顧及淑女形象地用力擤鼻涕。

「妳也是啊,還是一樣蠢,蠢到別人不注意妳都不行……」撐著頭對著她笑,他知道自己並不是不小心說出口的。

只是,他也不確定這個時機對不對。

「哈咿?獄寺先生,妳這是說小春一點都沒長大嗎?」這對她可是極大的侮辱啊!她嘟嘴,惱怒叉著腰。

唉,沒想到自己的真情告白居然她解釋為是他要找她吵架?

喂喂喂,她太過分了吧?他可是好不容易說出口的耶!
不過既然已經說出來一次了,就不怕再說一次。

「喂,蠢女人,我想以後妳就在我身邊吧。」

「哈咿?」

這句她要是再聽不懂,他可要直接行動了。




「……嗯,如果你可以等我的話。」


《THE END》 :D 


啊啊啊,我第一篇獄春終於生出來了ˊˇˋ
果然聽著小紅莓的歌邊打會比較好呢(燦笑)

因為老是想要打一些很莫名其妙又很沒美感的髒話文或是惡搞文XD
可能是因為比較喜歡歡樂一點吧?雖說這篇感覺有點跳Tune ~oAo!

好啦,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像高中生應有的程度,作文也常常很低分……

不過希望可以盡量表達到文意(?)
話說第一對迷上的家教CP就是獄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