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1:31:30暗戀人生=_=?

【骸春】短篇-歸順於我吧。

「哈咿?」三浦春用手輕輕地覆上六道骸的額頭。「阿骸先生你沒有發燒啊!」

可是,他的言行舉止卻讓小春覺得好奇怪喔。
啊!
她想到了,
阿骸先生一定是受到了什麼刺激了吧?

「哭腐腐……三浦春妳怎麼突然這麼說呢?」六道骸抓住小春即將抽離的手,笑得好迷人。

「哈咿!阿骸先生你的手好冰喔!」

「是嗎?那我還真是可憐透了。」

「等會就不冷了,小春可以向你保証!」像是在宣誓什麼的小春把六道骸的另外一隻手給抓了過來,並用自己的雙手包住他的兩隻手。

六道骸愣了一下,隨後又是笑得好開懷。

他覺得三浦春這女孩真是有趣,
不過相反地也很沒有戒心……

「三浦春,我很溫暖呢!哭腐腐……」

「對啊。我就說嘛!」小春得意地哈哈笑著,並不知道自己已經無路可逃了。

「吶,三浦春,要不要……」要不要歸順於我?

「哈咿──小春會被罵啦!小春是虔誠的基督徒呢!」小春怪叫道。

看來……她沒有有聽懂他的意思呢。

「哭腐腐,信我可讓妳得……」笑著,不理會小春的抱怨。

不過,這個精力充沛的女孩老是不讓他把話說完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啊?

「不行嘛!阿骸先生,不要跟小春傳教嘛──」

喔?還在說傳教?
就跟妳說不是了,
妳到底還要再誤會咱們魅力四射的鳳梨王子幾句話?


他已經生氣囉!
……雖然看不出來。

「阿骸先生我跟你說我啊從小的時候就被告誡要好好地……嗚──阿骸先……生……」

不讓他講完話是吧?
那他也不聽妳講完話了。

「哈咿咿咿咿──為什麼突然這樣啦阿骸先生……這樣我怎麼面對阿綱先生嘛!」小春低著頭,摀住脹紅的臉頰。

六道骸看到三浦春這樣子反倒爽快了起來,很高興自己的作為。

「我說,三浦春,歸順於我吧──哭腐腐腐……」

這樣,了解了吧?三浦春小姐。


《THE END》

唉呀呀,其實我對小春超有愛的!

只是自創角打得會比較順手啦……(而且最近很愛千種呀ˇ

嗯,
不過我第一篇打得春配居然是骸春啊T口T

韓克拉瑪陵 2014-06-22 17:51:35

庫洛姆眼中的六道骸

骸大人長相醜陋



又拜金



經常買昂貴的衣服和古龍水



找阿綱麻煩每次都弄得衣服



黏答答(做成蛋糕 掉進蜜糖)



我要做很多的家事



洗衣服



掃地



掃院子



做不好嗚嗚嗚嗚



會烙烙印



不然關院子



每次看到骸大人



晚上總會做惡夢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