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25:09暗戀人生=_=?

【All春短篇系列】第一彈─獄春/山春


01.獄春/白癡臉

 

「……」

「我是不知道妳還要這樣盯著我看到什麼時候,但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妳,我真的快發飆了,三浦春!」

「哈咿?」她不解,為什麼她不可以一直盯著他看?難道只是單純的觀察不行嗎?

「不要讓我看見妳的白癡臉,真的很倒胃口!」

「哈咿!獄寺先生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她也很疑惑,為什麼每天都要跟眼前的男人吵上一回?

「嘖!妳還好意思說啊?這一切都是妳用噁心巴拉的眼神盯著我看造成的!」

哈咿!看他臉扭曲的多令人心寒!

「騙人──小春才沒有!」

然後遭了他一記白眼。

「蠢女人有沒有我剛剛已經完完全全感受到了。靠!妳也能不能正經一點,不要辜負第十代首領的心意!」

對了,他現在正受第十代首領之託教蠢女人義大利文呢。
哼!說什麼想要將來跟大家一起去義大利,要好好學習義大利文……真是厚臉皮啊,根本一點也沒有考慮到她父母的感受嘛。「喂,妳真的以為妳學得了義大利語嗎?」

「為什麼不行?小春很聰明的。」

「去義大利妳能夠做什麼?被搶嗎?」

「哈咿!可是我想有獄寺先生在應該不會吧……噗,大家看到你的臉逃走都來不及了。」小春像是聽到什麼笑話似的,噗地偷笑。

什麼跟什麼啊?這蠢女人會不會太少根筋一點了?不過……「妳把我當成了什麼啊?小心我以後把妳丟到荒郊野外!」

「不會啦,因為小春知道獄寺先生其實也很喜歡我的。」

「……」
哈咿?小春發現,她自己也有可能有吵贏獄寺的一天呢。

吶,現在到底是誰看著誰的白癡臉呢?

 


02.山春/Pretty Girl

 


「嘛,小春,妳好了嗎?」輕敲著門,山本武就算急著想拉屎也得慢慢來。

「哈咿?山本先生你在廁所門外做什麼啊?」

「我肚子有點不舒服……啊哈哈,妳和世川做的飯太好吃,忍不住吃太多了呢!」

「哈咿……但是小春現在無法立刻出來……」聲音似乎越說越小聲?

「小春妳也?」山本想也沒想就問出口。


「哈咿!山本先生不要亂說啦……小春只是有點困難,並不是和山本先生你一樣的問題……」

「那妳為什麼那麼痛苦?是女生的──」


「哈咿咿──山本先生!不是啦!小春真的快好了啦!」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讓別人知道自己正在拉肚子很丟臉,而且站在外面的山本先生還問得那麼大聲。

而且客廳離廁所沒多遠啊,要是被阿綱先生聽到那還得了?
她現在真希望自己昨天沒吃壞肚子,這樣現在她也不用坐在馬桶上苦戰,山本先生也不用在外面忍耐了。

「小春……」

怎麼辦?山本先生的聲音聽起來越來越虛弱了啊!

「小春現在正在穿褲子喔……」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必要的。

只不過也許說謊還是不應該的,看,老天爺立刻給坐在馬桶上的三浦春一個可怕的懲罰……

 

 

『噗──!』


「哈咿?」

「小春?」

 

哈咿咿咿咿咿咿──
該不會是剛剛太放鬆了吧?小春明明一直都控管的很好……
剛剛……會不會很大聲?
山本先生應該沒聽到吧?大家應該沒聽到吧?

陷入窘境,小春頭一次感到如此尷尬。
希望山本先生什麼都不要問啊,小春現在已經夠頭痛了。

 

「小春,我看妳還是慢慢來吧,不然等一下會很不舒服的。」這是山本的良心建言。

「哈咿?果然山本先生知道了啊!小春好丟臉──」她現在有點想哭,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太丟臉了呢?

「嘛,這種事情沒什麼在意的嘛!啊哈哈!」

這時候山本先生還笑得出來?「什麼……跟什麼……嘛……」她的聲音有點哽咽。


「因為小春就算拉肚子也一樣很可愛喔!我是這麼想的啦,啊哈哈!」

「哈咿?真的?」可以想像得到現在的她破涕而笑。

「真的啊,小春妳最可愛了!」

 

 

 

 


不過,小春妳還是快點吧。
按著肚子和臉色蒼白的山本武最後還是沒把這句話給說出口。

 


《All春短篇系列01  獄春/山春 完》

 

莫名其妙對吧?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囧rz
不但描述混亂,內容也是很奇怪啊啊啊!(掩面)

就說我是用手指在想故事嘛!唉唷!

話說我山春寫得真……還是一樣莫名其妙。看不懂或想大罵的人阿姨(?)可以體諒唷!

那麼下次的All春配對應該(喂)會繼續進行吧!
其實我還蠻想寫寫黑曜小春的,HAHA!

※圖片來自網路上(也許是日網?),若侵權請告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