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0:22:15暗戀人生=_=?

【千種x自創】聖誕賀文-親愛的你睡了嗎?

 

沒想到她……居然會穿成那樣。

假裝不在意地推了推明明就沒滑下來的眼鏡,千種撇過頭不敢直視眼前的女人……不,應該說是自己的愛妻。

「千種──很怪嗎?」初子看到千種的反應後緊張地問,不知道自己穿成這樣是不是很怪很滑稽?

搖搖頭,千種還是不肯正視自己的妻子。

「因為山本說你大概會喜歡這種的啊。」理直氣壯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踩到親愛老公的地雷……

「為什麼他會突然這麼跟妳說?」先冷靜,等問出個所以然來,再好好地教訓自己的妻子也不遲。

初子感覺到千種話中散發出的強烈寒氣,不由自主地往後退。
不過她還是很煩惱自己到底要不要和千種說實話呢?

「因為……因為……」因為這是你的聖誕節禮物啊!

「妳什麼時候跟他見面的?」外人聽起毫無抑揚頓挫的聲音,初子卻聽到了千種的怒氣。

唉呀,該怎麼辦才好?
說實話計劃不就泡湯了嗎?

「我……去找小春他們時遇到的啊。」僵硬地微笑著。

「喔?這件內衣是他幫你挑的……是嗎?」

嗚嗚嗚,這哪是內衣呀!明明就是小洋裝──
這下她真的欲哭無淚了。

雖、雖然這件比較低胸但是也不是內衣呀!

「我……這件不是內衣啦!千種大色郎──」想要轉移話題的初子這麼說,手還用力拍了親愛老公的肩膀一下。

「喂,妳……還沒回答我問題吧……」反拉她的手靠近自己,千種在她耳垂輕咬了一下。「再不回答我的問題就處罰妳……」

「啊……」

唉唷,糟糕!氣氛真的很不太對……
再這樣下去……會失控的!

千種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點不妥,微微地推開自己的妻子,保持安全距離。
畢竟,這裡可是骸大人的別墅,在這裡……的話,會被……的。

「我只是……在問別人你到底喜歡什麼禮物而已……」紅著臉淚光閃閃地望著她親愛老公。

「那妳也問錯人了吧。」還有不要用那迷濛的眼睛看人,妳明明不是那種兔子型的女人啊……

「千種你在生氣?」撒嬌似地抱著親愛老公,她呵呵呵呵地笑著。

「妳這麼靠近我,我可不知道後果會是如何喔……」抱緊愛妻,順手把眼鏡摘下,什麼禮教還有那些什麼的他都不想管了。

他現在只想好好享受他的愛妻。
畢竟,

今晚可是聖誕節呢!

 

《完》

 

圖片為網路抓圖若侵權請告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