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2:08:06暗戀人生=_=?

【自創x千種】暖暖

 

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對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的目光就再也離不開你了。

你說我是局外人,不應該介入的……
我說你是超級大笨蛋,怎麼可以在無數次地溫柔後想要甩開我?

我告訴你,
這麼輕易被你甩掉就沒有所謂的千種同人文啦──

  

「你……怎麼會……」初子巴著眼前的他,驚訝得說不出完整的話來。

「我怎麼會一個人出來晃是吧……」柿本千種推了推眼鏡,語氣毫無抑揚頓挫地,在這十度C低溫的寒冬,增添了一鼓更強的寒氣。「因為太冷了,犬窩在家裡打電動不肯一起出來買衛生紙。」

「這樣啊,我是來買晚餐的呢,啊哈哈哈!」其實根本是來買內衣的……嗚嗚,內衣店就在隔壁啊!

不過就連初子也驚訝,面對他為什麼會那麼緊張,心臟一直噗通噗通跳的……
是不是因為上次被其它男孩子騷擾被他救了,而且還抱著他哭的關係呢?

明明只是個國中生的啊!
為什麼自己會不停地胡思亂想呢?

「嗯,那麼再見……」

「喂,等等──」初子沒想到這樣就要結束然後說掰掰了,雖然是不小心遇到的沒錯啦……「我想要謝謝你上次……」

「不用了。」初子話還沒說完,他就轉身準備走進大賣場。

這舉動惹得初子有點不爽,就算他救過她,她很謝謝他好了,態度這麼冷淡她還是會傷心還是會生氣啊。

這真的是第一次,初子覺得男人如果冷淡也不太OK……
雖然平常恨透了圍在她身旁總是想吃她豆腐的臭男人。

 

「柿本──」她以小跑步追上他,拉著他的手氣吁吁地說:「不要拒絕我。」

「不是因為沒人拒絕過我,而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拒絕我。」初子補充說,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臉頰泛紅地跟蕃茄一樣。

「妳在說什麼……我一點都聽不懂。」才怪!他其實都聽得懂。

不過他實在恨透自己的敏銳了……
而且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

畢竟他很少接觸除了庫洛姆的女孩子,而且竟然還是好像對自己有意思的女孩子!

真是麻煩死了,他很怕麻煩的。
可是,他的心臟卻不由自主地亂了好幾拍。

「所以,我想……」初子抬起頭靠近他的臉,臉頰泛紅,眼睛水汪汪地望著比她高好幾公分的他。

「妳到底想做什麼?」真是夠了……

「我……」溫熱的手撫上他冰冷的臉頰,微微瞇起眼睛。

糟糕,情況好像不太對,他第一次覺得如此地尷尬,比阿骸大人在自己的面前跟庫洛姆調情還尷尬。
可是怎麼了?為什麼動不了……

「……吃火鍋好嗎?」初子放下撫摸他臉頰的手,從口袋那出一只手套,抓起他的手為他套上。「笨蛋你是冷血動物啊?」

什麼──

「……」

「要是你冷死在街上我一定會良心不安的!」鼓起泛紅腮鞤子,假裝不在意地牽起他的手往前走。「還有,這次還是一樣不准你拒絕我!」

「……知道了。」他此時腦袋已經一片空白。

不知道他自己離崩壞已經不遠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