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2:01:50暗戀人生=_=?

【千種X自創】別亂想,麻煩的女人

咦咦咦咦咦咦──
不、不會吧?

我剛剛……剛剛有沒有聽錯?

「……妳為什麼這種臉?」

「我哪有!」是你突然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糟糕,臉好燙!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奇怪吧。
真是的,不要開完笑!千種!

「總之,快點。」

唉呀?你確定你不是在開完笑嗎?
你都不會臉紅嗎?
居然還一臉平靜地叫我和你一起洗澡──

雖、雖然我們是結婚了沒錯,可是,我們連那個都沒有……
所以還是會不好意思啊!
況且我們才結婚一個星期而已吧?

「我我我我我……不要啦。」嗚,連話都講不好了我!

可是這樣直接拒絕他不知道他會不會傷心?
雖然我知道一定是別人叫他這麼做的。
對,百分之百是六道骸!

可是千種這麼對我說,我還是好高興,雖然還是會害羞。

「為什麼?」

居然還那麼冷靜地問我為什麼──

千種,雖然我愛你,不過凡事都要慢慢來才對啊。
你就把六道骸的話忘記吧!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那個……我……」怎樣才能轉移這尷尬的話題呀?

「沒關係……阿骸大人說這是夫妻之間本來就會做的。」拿下眼鏡,開始脫衣服。

唉,是六道骸命令的他才會……
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還是好失望。

不過,哇啊啊啊──千種居然開始脫衣服了!
我該怎麼辦?逃走嗎?

「千種,我們──」還是慢慢來吧……

咦咦咦咦?什麼時候他已經走到我旁邊開始解開我襯衫的鈕釦了?!

「快點結束吧,我可不想流汗……」

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好像不情願的樣子……
原來,你當這只是六道骸給你的任務嗎?

「我最討厭你了!」推開他,我跑到了廁所,鎖住門,窩在角落惙泣。

不知為什麼,心突然好痛好痛……
因為搞不好我們會結婚,也都是因為六道骸撮合的呢。
雖然早就知道,還是好難過……


「初子。」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管我!

「妳在哭什麼?」他沒有用力敲打廁所的門,只是站在門外用我聽著見的聲音對我說話。

「……」我怎麼可能會跟你說,我是因為嫉妒你最崇拜的六道骸?

「還是會怕嗎……」

咦?

「我跟外面那些男人可不一樣,妳應該知道吧……」

咦?他是說──

「不要的話我不勉強,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明明我根本不是在哭這個──

「可是,我很喜……」

夠了……
千種你已經講夠多話了──

 


「!」我踹開門,墊起腳尖吻上他的唇。

千種,對不起。
我也好愛你。

「笨蛋,我只是──」為什麼今天講話都沒辦法講完整呢?

原本這句我應該可以講完整的,可是,他不讓我說完。

「麻煩的女人……」把我橫抱起來,低頭吻住我。

這還是第一次他主動吻我呢。

千種,下次一定要跟你說,和你結婚,我很幸福。


《The End》

哇哇哇,這篇打得超順手的有什麼辦法?
每次超越劇情直接上壘是我的毛病啊。

不過還是會打完連載劇情,因為我可是有PO在台論耶XD

千種有點崩壞對吧?
我個人是覺得也許他其實很溫柔啊。

嗯嗯,這篇起獨立看吧,
我把它歸類為短篇(番外)這樣: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