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6:04:57暗戀人生=_=?

我愛羅X愛子短篇-我不配(中)

「咦?這是我愛羅嗎?」鳴人指著眼前的紅髮男子,驚訝地喊道。

『他還是一樣很有活力。』我愛羅沒有回應他,只是淺淺地笑了,只不過那個微笑沒什麼人看得出來……

「來木葉玩喔?」鳴人笑道,挪出了空間請砂忍三姐弟坐下。

「也不算啦……呃,該怎麼說才好?」勘九郎搔搔頭,其實他也不知道這次來木葉到底要幹麻,只是難得休假……而且姐姐好像很想那個鳳梨頭的樣子。「應該是……呃……」

「唉唷!應該算是來觀光、來觀光……哈哈哈~」手鞠看見身旁的弟弟,勘九郎,一直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她,於是先發制人,深怕她那笨老弟又會說出什麼笨話來。

然後鳴人在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後的下一秒,站了起來。

「喂!」勘九郎不解地看向鳴人。雖然已經見怪不怪鳴人老是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他認為他老弟我愛羅也應該是這麼想的……不過他還是無法了解那個笨蛋忍者到底想做什麼。「怎麼了?」

我愛羅和手鞠也好奇地看著站得挺直的鳴人。

「我今天還有任務!」他差點給它忘記了說,現在還來得及嗎?

「咦?怎麼這樣……原本想說你和我愛羅可以聊會的!」手鞠皺眉,看向他的弟弟。雖然表情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化,但她知道他心裡應該是相當失望的吧!「這麼急嗎?」

我愛羅向手鞠揮揮手,說自己沒關係,隨後又拿起眼前的茶啜了一口。

「沒辦法啊,今天愛子要相親,我這個介紹人能不去嗎?」鳴人似笑非笑地說:「不知道為什麼,伯母好像一直希望她相親。今天已經是第十五場了!」

「喔?哈哈……那是應該的吧!再不快點相親到三十歲都還嫁不出去啦!」勘九郎捧腹大笑,一點也不留口德。

身旁的手鞠看見自己的弟弟如此失態,用力地踩了他一下。『啊!很痛耶!』

「這樣啊……我覺得她其實長得還不錯啊,會不會是……個性的問題?」手鞠大概還記得愛子的模樣,因為以前她總是在我愛羅身邊打轉,還發生了好多趣事呢!

「快去吧。」還是一樣面無表情,讓別人猜不透心裡在想什麼的我愛羅大人開口了。

「嗯!希望今天可以是最後一場。」鳴人扯著笑,然後往反方向離開。

手鞠轉過頭拍拍我愛羅的肩膀,一臉擔心地問:「真的好嗎?我愛羅……」

我愛羅搖搖頭,聽不懂手鞠的意思。

「我愛羅對愛子沒有感覺嗎?」身為旁觀者,都看得出來。

我愛羅愣了愣,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如果愛子像之前親你一樣親別的男人,我愛羅會有什麼感覺呢?」

羞澀又甜蜜的回憶浮現在我愛羅腦海中;他怎麼可能會忘記離別的那個吻?他甚至偶爾會想起!他我愛羅可不是沒血沒肉的!

「這裡會痛。」指著自己的胸口,誠實地回答問題。

手鞠笑了。

「咦咦咦?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一直在一旁聽他們姐弟對話的勘九郎還是在狀況外。可是他似乎聽的出有一些不對勁……

半响,他才恍然大悟。「呃?他們兩個?」

「對啦對啦!」手鞠揮揮手,不太想搭理他白癡的弟弟。

話說,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是吧?我愛羅。

 

《TBC……》

御魂喵 2008-10-19 15:05:00

阿阿阿阿阿~小愛真誠實ˇ好可愛喔XDDDDDDDDD
恩~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小戀的自創人物文呢ˇˇˇ
很不錯阿ˇˇˇ
喵有空再把之前小戀打的看完喔XDDDDD

影鋪筆者* 2008-10-18 19:20:50

你的我愛羅還是呆呆的呢ˇˇ
好可愛--(噴鼻血)

我筆下的小愛心機超重的(笑)



怎麼稱呼你呢?
(嘛,總不能叫什麼暗戀還是人生吧……?(遭巴))



                        暮楓

恨利 2008-10-17 15:40:15

嗯……
最近在失敗論壇看見你……
你是香港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