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3:14:47暗戀人生=_=?

我愛羅X愛子短篇-我不配(上)

我知道你一定不懂,儘管我已經表現的那麼明顯了……

而我當時也一直覺得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

不過為什麼呢?我突然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一定是因為你現在當了風影了吧!

而我卻還是這麼的不懂得人情世故,未來的方向也遲遲沒打算……

我想,我們大概不適合吧。

 

●○●○

「愛子,快點起來了啦!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啊!」唉……一大早的,就聽到井野扯扯著大嗓門就我耳邊叫呀叫的。

想我要是有起床氣,一定會很生氣地頂嘴罵她幹麼啊之類的吧!

「什麼遲到?今天有什麼事嗎?呃……話說妳怎麼進來我家的啊……?」可惜我並沒有所謂的起床氣,所以我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雖然一大早被叫起來還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過我還真的不記得今天有什麼事。「幹麻?為什麼不說話了?」

我看著井野微瞇的雙眼,感覺好像是在懷疑我的感覺,我真的是有點被她搞糊塗了!

一大早被叫起來卻不知道原因的我真的是一頭霧水,問叫醒我的井野,她卻一臉狐疑地看著我,卻不回答我?這是整人遊戲嗎?

「妳忘了嗎?今天我愛羅他們要來我們木葉啊!」井野表情有點僵硬地看著我,還伸出手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我曾經告訴她我很喜歡很喜歡我愛羅,也常常不顧形象地在他身邊轉啊轉的。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都已經三年沒見面了。聽到他當上風影之後,我很為他高興,但是心中還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我不知道才三年我們就已經離這麼遠了!然而我今後還有資格再他身旁轉啊轉的嗎?縱使他從來不把我當作一回事……

「喔。」我冷淡地回答,站起身來走向浴室。「我下午兩點才要相親,妳不必那麼早叫我起來的。」

「相親?我怎麼沒聽妳說妳答樣應妳媽要去相親了?」

「幹麻那麼激動?我不早點相親我怕我就要嫁不出去了。」我頭也沒回地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捧起水洗臉。

「那我愛羅怎麼辦?妳不是說過妳很喜歡他嗎?」也不知道井野在生什麼氣,居然跑過來用力地把我扳過來面對她。

「都已經是小孩子的事了。」其實我的心好痛,好想哭,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一定要堅強!

「什麼都是小孩子的事了?妳知道嗎?現在妳在我眼裡還是個小孩子妳知道嗎?」井野用力地抓住我的手。

一看聽到井野的話,我倒是難受地想哭。她才不懂,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我……覺得我已經不再喜歡他了……」我哽咽了,不管有多麼難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厚臉皮去追著已經是跟我不同世界的我愛羅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想得比以前多,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不過我倒是懷念以前的我,那麼厚臉皮地喜歡著他,讓他總是不知所措……

「妳……妳自己想清楚吧!」井野沒看到我已經快哭的表情,用力地甩上門出去去了。

她生氣了吧?這是我和朋友第一次那麼嚴肅地吵架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為了戀愛而哭。

我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是很令人開心的,因為幾年前我喜歡我愛羅時我總是一直地傻笑不停……可是現在我卻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難過,真是白癡死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我長大了,也會想了。

想出來的結論只有一個:我不配。


《TBC……

 

皇后丹♥ 2008-12-09 23:12:08

呵呵--我是路過的阿丹丹(燦笑)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我愛羅的配對呢(亮)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寫火影文了(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