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42:58暗戀人生=_=?

我愛羅X自創同人文(3下)-我愛羅的邀請?


「我拜託妳這ㄚ頭可不可以安靜三分鐘!」葉鬼被愛子吵得有點煩躁,口氣也當然沒有當初的平穩鎮定。
唉……他真的老了,拉著這個精力旺盛的小女孩走竟會讓他感到那麼疲憊。

「大叔!你真的確定你沒抓錯人?」愛子也發覺到剛剛自己一直鬼吼鬼叫的,口也開始渴了;她現在真想喝一大杯的西瓜汁!

「怎麼可能抓錯人?妳不是那個找我愛羅挑釁的蠢貨嗎?」葉鬼不耐煩地白了她一眼。「要不是妳自己蠢,我也不用陪妳在這耗!」

「咦?是他啊。」愛子一聽到他的名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地笑了,一臉晴光朗朗。「對了,大叔!我問你喔……」

葉鬼很困惑為什麼眼前的女孩要笑得那麼開心,她不是應該要害怕的不是嗎?果然,會自己去挑釁我愛羅的人一定是個怪胎!
「妳問吧。」看她也活不久了,就做做善事解答她的疑問吧。

愛子有點害羞地捧住自己的臉頰,三八地扭來扭去地傻笑:「我愛羅會喜歡我這樣的女生嗎?」

「咳咳!妳在說什麼?」他有沒有聽錯?居然那女孩是喜歡我愛羅才去挑釁他,叫他來殺她的嗎?可是……我愛羅他根本不知道“愛”、“喜歡”是何物啊!他現在根本就只知道殺人來証明自己的存在。真不知道這女孩是吃飽太閒還是腦袋有問題,會想去跟我愛羅……?

「咦?你也不知道喔?」愛子笑笑地搔搔頭,然後難得一臉正經地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不過我對他很有興趣。」

「就算命沒了妳還是會這麼想?」唉,突然覺得眼前這女孩真是傻得可憐!

「對。」愛子驕傲地舉起手來,指著已漸漸下山的夕陽喊道:「我發誓我一定要抱住那傢伙。」

啊?真是個奇怪的女孩。什麼叫她一定要抱住我愛羅?不過……好戲好像要上場了呢。「愛子小姐請跟我來吧,就快到了。」

●○●○

眼前是一棟深藍色的建築物。
愛子覺得這棟建築物很奇怪,怎麼她住在木葉那麼久都沒有看過這裡有這麼一棟建築物?

「就是這裡了。」葉鬼說道,然後逕自地使用瞬身術消失了。
「咦?就是這裡……啊!你要走了喔?」她神崎愛子就算不怕那個砂瀑我愛羅,但她還是有最怕的東西───“鬼”啊!

愛子緊張地東張西望,她怎麼突然覺得身體好冷?

「妳來了啊……」突然有一道沒有溫度的聲音切入愛子的疑神疑鬼當中。
愛子下意識地抬起頭看了,果然屋頂上有個人坐在那。
「喔!是我愛羅你呀!」愛子對著屋頂上的影子扯著笑。
聽到她聲音的笑意,讓我愛羅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她應該知道他找她來不是要找她來玩,而是想取了她的性命吧?為什麼她還可以笑的出來。

「我可以過去你那邊嗎?」愛子問,莫名其妙地想要抱住那人影。
化學作用也起得太快了吧?不久之前她還是不爽他的冷酷,為何到現在她突然很想抱住那個熊貓眼呢?

「妳知道我找妳過來是要做什麼的嗎?」嗯,還是一樣一點也沒有情緒起伏的語氣。讓愛子猜不透他現在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

「殺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是她當初種下的緣份不是嗎?
雖然這個緣份有點不正常,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相信未來的變數是正面的。

「所以妳還是要過來我這邊嗎?」

「是啊。」愛子二話不說馬上跳上屋頂,往我愛羅的方向……

當我羅的沙子還來不及飛出去阻擋時,愛子已經緊緊地抱住他了。
他的瞪大眼睛。有一部分是疑惑為何那女孩會比自己的沙子還要快,另一方面又是不習慣這種親密動作。他……從來就沒有這樣被人抱過吧?大家都避他惟恐不及……

「嘻嘻嘻~你抱起來比我家的熊還要舒服哩!」愛子沉醉地說。抱他就好想抱娃娃一樣,是因為他比自己矮一截的關係嗎?

「妳……」我愛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還是很驚訝,腦中更是一片空白!

愛子感覺到他的緊繃,倏地放開他,並不好意思地笑了。「呃……不好意思!不由自主地就這樣了。」

「以後不要在這樣碰我。」他淡淡的說。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他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是因為他的認知已經無法讓他跟這個古怪的女孩互動了嗎?

「所以,我們要決鬥嗎?」愛子痞痞地捲起袖子,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我愛羅只是看了她幾秒,便使用沙瞬身離開了。


「搞什麼!為什麼每個都用瞬身術離我而去~~~?」愛子抓抓頭,一臉煩惱樣。
唉?這裡離她家還有點距離,她真的沒辦法不亂想地走回去啊!
「不過……還是抱到他了……」


《TBC》


咦?隔圖是水月!
突然很期待水香這對:)
等待阿喵(?)的消息囉~~

話說我這次打的結尾會不會太敷衍了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