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45:23暗戀人生=_=?

我愛羅X自創同人文(3上)-我愛羅的邀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想要了解他。」愛子趴在櫃台對著正在忙著幫花澆水的井野道。
井野聽到愛子說的這句話,彷彿發現什麼寶物似地,停下手邊的工作一臉八卦地轉頭問:「誰啊?妳對誰有興趣啊?」
「我記得他好像叫砂子什麼的……」愛子記性向來很差,何況是剛認識的人!
就算她對他很有興趣好了;她一看到他也是立刻想到一些很奇怪的名字。像是小愛、查爾斯之類的(以前愛子養的波斯貓)……

井野兩眼瞪大的看著愛子,不可思議地說不出話來。
看來井野好像已經知道愛子對誰有興趣了。「是背上背著葫蘆的那個人嗎?」
「咦?妳怎麼知道……」愛子有點驚訝的大聲叫道。
「因為我記得妳好像常常跟他說話的樣子;還有啊,大家都替妳捏一把冷汗妳知道嗎?那傢伙很危險的!」井野話講到後半段突然小聲了起來。

『也許我對危險男孩有興趣吧!』愛子沒有把井野的忠告聽進去,反而在心裡下了奇怪的結論。
的確,她是對他挺有興趣的,甚至很想靠近他、了解他……儘管他的想法多麼偏激、黑暗。

「總之妳還是不要再去找他了吧?就算妳的好奇心再怎麼旺盛也不可以拿命開完笑啊……我聽雛田還有牙他們說;他殺人是不眨眼的!」井野一臉擔憂地看著她,再三強調那個名叫砂瀑我愛羅是多麼可怕的傢伙。
「拜託,我神崎愛子有那麼容易就會死掉嗎?再說妳不覺得他挺可愛的?」愛子有點花癡地摀住臉裝害羞。
井野愣了一會兒,白了她一眼:「妳的品味真的很奇怪耶!再說,他跟佐助比簡直是差多了了吶~」
一說到佐助,愛子便低著頭暗罵了幾句:『比起我,我愛羅居然會對佐助那個OX小孩還要有興趣?!真是的!』
當然愛子不敢對井野說這些話;因為只要一說就會被圍毆,還會被不知道怎麼出現的佐助迷給飛踢……所以,就算再怎麼白目地愛子都絕對不會說出這種會死得很慘的禁話。
「是嗎~可是我倒覺得───」愛子還沒說完就被後方的開門身給打斷了。
她轉過頭看著開門的人,原來是伯父啊!
再看看井野,發現井野已經急急忙忙地繼續剛才的工作了。

「那,我走囉!」愛子對著埋頭工作的井野用力地揮手,不知在興奮些什麼地邊走邊跳到門口。
「記住我剛剛說的話啦!」井野對著已經拉開門準備走出去的愛子喊道。

●○●○

『接下來該做什麼好呢?我整天都在找事做,可是要找事做還真難吶!』愛子還是邊走邊跳地,還心情愉悅地哼著歌。
『去找他好了……可是他在什麼地方呢?我又不知道,而且找他之後難道要跟他說:“嘿!來殺我吧!”嗎?這樣也太白目了吧。』

最後愛子的結論是,還是乖乖地去修練好了。雖說上次有想要認真修練變強的這個想法,但是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作廢了?現在居然還在街上無所事事地遊盪!

「請問妳是愛子小姐嗎?」突然有一道低沉的聲音從後方響起,愛子立刻回頭看看是何許人也。『咦~我不認識他……』

「嗯,你是誰啊?」愛子仔細地打量眼前的男人,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在哪裡有看過他。不過愛子倒是覺得他的裝扮挺奇怪的,為什麼要用布遮住眼睛?
『砂忍者村的……考生嗎?可是我沒看過他啊!』

「請妳跟我來一趟。」男人說著,沒經愛子同意就逕自拉著她走。
「喂喂喂!我有答應你了嗎?況且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隨便跟不認識的人走?」愛子掙扎著往反方向跑,卻扯不掉那男人。
「放開我啦!我、我……我給你錢就是了好不好?」她第一次感到有點無力,該死的這男人力氣怎麼會這麼大?還有他到底要帶她去哪啊?

該不會……想要侵犯她吧?!

「我對你這種糙老型的可沒興趣喔!」愛子戰戰兢兢地說。深怕那男人會一巴掌揮過去或是想要霸王硬上弓?!

男人沒有說話,只是拉著她使勁地往前走。
愛子也沒安靜地任由他拉著走,而是胡言亂語地想要扯開他。

●○●○

「怎麼辦?我愛羅的情緒好像越來越不穩定了……」手鞠憂心忡忡地望著離她和勘九郎有些距離的我愛羅;他正在對面的屋頂上休息。
「不知道他叫葉鬼把那女孩給帶過來到底想幹什麼?」勘九郎微微皺眉,邊整理魁儡邊說。
「那女孩叫我愛羅要殺就來殺她……要自殺也不是這樣吧?」手鞠無奈地嘆了一聲,「又要看到血腥的畫面了嗎……」
「……」勘九郎欲言又止,正想說話時卻被一道令他們發寒的聲音給打斷了。

「我只是照她的話做而已,沒別的。」
「……」



《待續》




嗯,我想說在打三下前要先發兩個短篇的同人文XD
一篇小李一篇迪達拉的,嗯……(被影響的口語!)
女主角都是自創的啊!因為我火影裡面喜歡的女生很少耶(?)
雛田和手鞠我很喜歡但是卻不太會寫QAQ

喔~不過我想反正也沒啥人在看我的文章啦!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打得很糟糕耶!
因為我喜歡的角色同人都好少所以我想說乾脆自己來打一篇了 = 3 =
〝 雪骸 〞 2008-09-14 13:36:28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妳也是喔:) 2008-09-17 19:39:08
恨利 2008-09-07 01:07:58

把名字改了喔=3=

版主回應
是啊XD 2008-09-17 19: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