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00:45暗戀人生=_=?

我愛羅X自創同人文(2)-愛子的宣言!


「喂!你們兩個死不要臉的,丟下我還好意思求我留下來繼續參加中忍考試啊?」上次是她自己亂跑,實在不應該怪別人……不過她們好歹也是伙伴,就這麼不顧伙伴的情誼逃跑嗎?這也是她一直不想要跟觀目再人一組的原因了,那傢伙還是以利己主義出名的咧!至於……高宮道嗣,只能說那傢伙很像女生,而且是個沒有什麼主見的男生。(?)

「是妳自己要亂跑的,我們憑什麼要跟妳一起去送死?」名叫再人的男子冷冷地說。
「那我也憑什麼要跟你們一起去參加那麼麻煩的中忍考試?你這臭豺狼!」她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男子,心裡還是為上次他們棄她不顧的事情而心酸不已。
她也有想過要和隊員們好好相處過啊……可是不是每個人努力相處都可以相處得很好的耶!
就拿再人來說好了,那傢伙她實在是非常不懂;而且到最後也不想懂了。反正那傢伙給人的感覺就是討厭!
「反正妳不准退出。」再人面無表情地戴上護額,然後緩緩地說道:「而且紗織也同意這點。」
啊~真是可惡極了!每次都拿紗織老師來當作擋箭牌!而且為什麼他可以直接稱呼老師的名字呢?果真的是個自大的傢伙啊……
「知道了、知道了~老娘就陪你們玩一把!」她無奈地把小指伸入耳裡扭動了幾下。(囧)
在一旁的道嗣則是習以為常地望著眼前那個豪邁的女孩,尷尬地笑了兩聲。

●○●○

一般人很難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因為他總是那副表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那種什麼都不在乎的表情嗎?好像也不是;還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呢?
……
其實應該是說那是一個面具,為了不讓人看透那個孤單害怕的自己。


……


「真是超級、無敵煩人的啊!」愛子對著眼前的幾位參加中忍考試的考生擺了一個鬼臉。
果然才沒過幾秒就引來了令平常人發寒的“回禮”。
不過她不算平常人,她比起其它人見過的場面還算多的呢!“而且就算再怎麼丟臉也不會比鳴人丟臉的”她是這麼想的。
「咦?那個在樹林裡差點被我愛羅殺掉的女孩子……」勘九郎像是發現什麼寶物似的,一臉看戲地樣子。
「真的耶……我還以為她不會過第二場考試呢……因為那孩子個性實在是……」手鞠喃喃自語道,沒唸完就被人給打斷了。
「個性實在是怎樣啊?這位大嬸是在說我的壞話是嗎?」愛子走到手鞠前面墊起了腳尖,臉非常靠近、還怪聲怪氣地問道。
『天啊!又是這個小男孩,他到底要殺幾個人才夠啊!』愛子眼角餘光看到了我愛羅,心中的感覺有點五味雜陳……
自己原本要被他殺死了,可是他又不殺,到底是怎樣?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比起害怕她更想了解眼前那位紅髮男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有興趣!

「喂!妳這沒禮貌的傢伙到底是想做什麼啊?那麼靠近人的!」手鞠嫌惡地把愛子推開,大聲地斥責道。
「……」我愛羅抬起頭望著眼前藍髮紫眼的女孩,雖在樹林有見過但還是假裝不認識好。畢竟跟她有瓜葛對他自己也沒好處。假若那女孩阻礙到了自己再殺她也不遲……

愛子睜大眼睛地看著我愛羅,不懷好意地笑了:「我記得你不是要殺我的嗎?」
「……」我愛羅沒有回應,但眼神異常地閃了一下道詭異地光芒。
手鞠及勘九郎則是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女孩,因為目前還沒有他們插手的餘地。
不過令他們更訝異的是女孩居然主動地跑來問我愛羅自己不是要被殺了的嗎?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白目的吧?

「為什麼不殺了我呢?」愛子繼續追問,「我想知道為什麼不然我無法閉上眼睛休息。」
「為什麼啊……我也很想知道,不過我想我的內心深處應該也是想殺了妳的吧!」我愛羅從容地說,語氣令人發寒,表情還是那一副不在乎地樣子。

愛子聽完沒有害怕的跡象,嘴角反而大大揚起,還習慣性地把小指插到鼻孔裡抓一抓。「我,神崎愛子,隨時等候……呃?你叫什麼?」
「砂瀑我愛羅。」我愛羅望著眼前名叫愛子的女孩,覺得自己怎麼會在中忍考試遇到了怪胎,不由地無奈了起來。
「喔。」愛子繼續扭動著深入鼻孔的小指,臉上還是笑容滿點地繼續說:「我啊~隨時等候我愛羅君來殺我喔!不過前提是你殺得了我……如果殺不了就當我、的、玩、具吧!」最後的五個字還特別拉長語氣強調著。

「……」
「喂!妳這女人!」在一旁的勘九郎看不下去了,再說下去不只是那女孩,連他和手鞠的性命也不保了……
我愛羅則是攔住正要出手打女孩的勘久郎,興奮又可以以殺人証明自己存在的淡綠色的眸子不自覺地流露出來。
「就照妳所說的吧……愛子小姐。」


《待續》
PIC:性感比基尼裝鼬~超美的嘎=口=b


話說有些句子打得好奇怪啊QAQ
到底為什麼我想不出來更順的文句呢……這讓我好灰心好難過嗚嗚嗚!

還有本篇的進度似乎有比較多了一點點,
真希望小愛快點成為愛子小妹妹的玩具啊!)誤很大XD

……反正一切都還不一定喔!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誰才是誰的玩具了(囧)
不過我也要能一直打下去才對吧! =ˇ=+
〝 雪骸 〞 2008-09-05 18:09:52

回訪^0^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08-09-05 18:30:32
雨櫻 2008-09-02 21:07:58

這個...好像在失敗論壇看過

版主回應
嗯,我失敗論壇的暱稱是“暗戀人生=_=?”啊!
那我以後都發在這好了,反正我的文也只有我同學會看XD
2008-09-04 19: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