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00:06是鬼不是人

默默

沒有手牽手哪來的心連心


三十萬人裡

我沒遇見你

你沒遇見我

更別說一起五四三二一

一起看煙火有多絢麗

雖然我們在同片天空下

看著同樣的煙火

只是我身邊的人不是你




瑩瑩也不錯阿

是他牽著我往前進

是他的手讓我溫暖

是他跟我在人群裡擠

是他跟我一起大聲唱

雖然他唱錯又走音的

就算找人找到沒一起到數

至少陪我度過的人是他阿




捷運站爆炸

超誇張的整個

坐在路邊打牌

果然要從年頭打到年尾了

牌咖訓練有差阿 

我一直贏呢 哈哈

好落魄的2009開始



你來了

我該開心的



回邱趴趴家都晚了

累了 倦了 也睏了



新年願望不許了

因為怎樣的都不會成真的




默默到數完了

煙火也看完了

於是2009年開始了。

上一篇:多天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