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42:07是鬼不是人

多天

又積欠很多天份囉。


【12/23】

地震想嚇死人噢
有兩個蠢蛋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跑
想躲到桌子下時已經停了
絕對不是給給和汝汝
有一個人一直喊不要慌張
然後最慌張的人是他
那也絕對不是容容

【12/24】

妞們交換零食日
就說我們勢力龐大
共有二十一妞參加
外加可愛的英文老師
我是抽到瑩瑩的
幸好我不是去年抽到囉
哈哈哈哈 微微抽到我的
一模一樣的餅乾呢我們 XD
放學和汝汝去
"帶著香蕉去旅行"
焗烤好吃好吃噢ˋ
然後蚊子好多 ˊˇˋ

【12/25】

收到好多卡片和糖果
我跟汝汝的糖果盒子都爆了
謝謝送我的每一個人:)
晚上和鋒鋒出去
等很久讓不開心欸我
不過聖誕節該開心 是不
去斜張橋差點沒冷死
狂抖抖抖抖抖的
好多大學生還放煙火
漂亮噢這樣ˋ
謝謝潘潘的卡片=]
呂鋒鋒
永遠都不會寫卡片給我這樣
呿 沒心啦 XD

【12/26】

對於老妖怪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反正我做怎樣你都嫌阿
連他們放屁你都會說是香的吧
真是他媽的機掰欸ˋ
什麼年代了你還在這裡
恐龍還可以當化石
你只會出一張嘴噢
你到底教過我們什麼
說那些話都不會心虛的
怎麼這麼可笑啦
 
請假去義大看醫生
什麼結節性紅斑
抽血 切片 X光樣樣來噢
我的皮又被挖起來了
然後打麻醉我就哭了
哈哈哈 今天好不勇敢噢
麻醉痛到不行是怎樣
丟臉噢 羞羞臉這樣
一月六日還要回診的樣子




一月八日快到囉

酷噢 酷噢 

我衣服都還有一堆問題

然後髮型和妝也是大問題

然後要來的跟我說可以有入場卷

如果沒有當天也可以來噢ˋ

但要押證件這樣囉!!



完畢

上一篇:腳廢

下一篇: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