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18:02是鬼不是人

言語

什麼時候開始
只會講算了 是噢 好吧
然後就這樣假裝不在乎
機哩瓜拉偷偷講在心底


好開心噢
努力都白費呢
一切重新再來的感覺
真是美妙阿 哈哈哈
為了上台受了多少氣阿
值不值得呢 你說 ==


不是還有多少時間

是只剩多少時間了



我笑了 
事情好愛擠在一起噢
都相親相愛這樣



怎樣的方式來愛你





於是該習慣的也差不多了





無法言語這種心情
病態吧心裡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Hello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上一篇:多天

下一篇:煩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