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24:27是鬼不是人

回憶

3/23
選總統的日子
哈 我們家好歡樂 XD
我爸還說要放煙火哩!

摁 反正我沒投票權 
所以不關我的事阿 XD


我的手機好詭異啦 ˊˋ
通訊錄都變@@@@@@@
號碼都變000000
簡訊還不能看 =ˇ=
有時候還不能開機勒!
到底是什麼鬼阿 ˋˊ
好可惡 ˋˊ


看太太的網誌
真的回憶很多欸ˋ
我們大概是第一屆"扯到翻天還扯不完比賽"的冠軍吧!
只是,我到底哪裡不正常了?XD
我只是幽默了點 :D
請不要噗哧的笑了XD
記得你第一次來我家
整個人好心奮XD好像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那時候我還覺得你很可愛 哈哈
還有一次颱風天,你住我家
我們也好心奮 
第一次有同學住我家!
第一次你去住同學家!
或許該感謝那次的颱風吧 XD
我們一起玩搔耳朵的遊戲
明明兩個人都怕的要死 卻又硬是要玩
XD 還被誤會是在一起ˇ
說要一起手牽手上學 卻兩個都在害羞三八 XD
我們一起去看豆豆先生,
電影院很暗 你還牽我的手
那天你到是沒害羞 哈哈
我們還發明"周志倫"
XD 到現在專輯還是沒賣出半張吧!
還有導演 編劇 主角 送便當的遊戲 XD
收視率還是只有兩個人收看 哈哈
我們知道彼此很多秘密 很多蠢事
很多很多 多到我的忘了差不多了
哈哈哈 絕對不是我健忘啦!
真好 不管什麼事 都還有個太太陪我 :D
雖然我們真的很鬥嘴 不過我很愛你 真的XD
我才不會跟我不愛的人鬥嘴呢 XD
你看 朱拉拉就是個例子 哈!
太太 謝謝你每天陪我買早餐 陪我發瘋
"偶爾"還忍受我的見色忘友XD
真的只有偶爾噢ˋ 哈
謝謝你陪我去佛堂看先生跳舞 
謝謝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有棄我而不顧!
我知道 你害怕 沒關稀 太太還在這裡 :D
可不可以 不要走 我會難過 ˊˋ


明天要讀書了
摁 我怕我又去那邊玩的XD
玩的要被彈額頭
所以我會認真 哈哈 :D

最好有人又喝酒
還被開瓶器打到流血 = =
真是夠了

上一篇:從簡

下一篇: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