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01:57是鬼不是人

社福

今天早起要去社福認真

哈 我根本很想睡覺

我真的有認真啦 真的

只是偶爾發了一下呆 XD

我才不想被彈額頭

說真的 你一定不能當好老師

XD 哪有人一面教一題 其他都跳過的啦

我想是太高估我的實力了

哈哈 我哪聽的懂啦 XD

好啦 我知道P什麼取3之類的

anyway

我們兩個都有很認真噢:D

都不賴皮了 哈哈

還去吃薇拉 整個高級掉了!

說真的你姐好正 害我一直偷看他

人很好阿 哪會很兇!

還有我一點都不安靜阿 

問太太就知道了 XD

一開始認識我都會覺得我是安靜咖吧 

哈哈 熟了就知道 恩恩 

完全跟安靜扯不上邊的人 XD

謝謝你姐的招待 :D



這兩天

我的網誌都爆多人的欸ˋ

重點都不認識的 =ˇ=

都破百阿 我的天

哈 感謝你們啦 :D

不管認不認識的!



太太

我知道我愛哭啦

我會學會擦乾淚微笑說再見的

雖然根本還不確定你要走 XD

摁ˋ 可是我會勇敢啦!

真的

也或許是或許 XXD



其實,

明天是3/25吧?




3/24不要來!!!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