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48:24是鬼不是人

從簡

因為急救社演什麼濫烏龜的害我中午沒睡

現在極度想睡覺 所以,一切從簡!



半包菸、你有講過

兩首台語歌

聽到我都會唱了 

阿微整個歇斯底里掉了

跟平常的阿微不一樣 ˊˋ

害我覺得好恐怖 XD

好像隨時會做出什麼事阿


英文課快睡著的時候,

就那麼幸運的老師抽到我!

哈 還好我還有聽到題目ˋ

不用罰寫20次 :D

而且問的題目我還會阿 

就這樣幸運的逃過一結 XD



100下

想太多了 XD

今天運動量太多了

我都打籃球了 拜託 XXXD

而且我只是吃幾顆糖炒栗子罷了!

雖然連之前那個一直說我瘦的阿爸

也問我是不是變胖了 說我屁股變大了 ˊˋ

噢ˋ 好該死啦

都你害的啦!一定是要幫你減肥

才把食物都拿給我的吼?

可惡 以後都你吃啦 然後做個200下XD





話說

到底哪裡從簡了?XD


媽拉

考試不要來 :(

上一篇:意義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