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59:02是鬼不是人

意義

今天一直在想再四天
就24號了
而且是3月24號ˋ
知道代表什麼嗎?
該懂的人會懂得 ˊˋ


那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但現在
好像也可以變的很沒意義

就看在不在乎
不是嗎?


如果時光到回 多拉A夢借我時光機
讓我阻止一切一切的發生
我們現在一定很期待那個日子的


可惜的是
我卻阻止不了一切
該發生的卻還是發生了


心情好像又沉重了起來
突然,
很想從我的世界刪掉3/24這個日子
因為ˋ少了個人 少個份喜悅



最近,架也吵了 脾氣也發了



我們
好像都變了



是什麼改變了呢?


是你?是我?還是上帝?


是上帝讓原本該開心慶祝的兩個人
現在卻只擁有了悲傷

是不是
淚流了 也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
現在不是複合就這麼簡單







我想哭 想告訴你
好想開心的慶祝兩年的這一天


可是ˋ
我們卻很難做到



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要有時光機


讓我們不要分離




媽的

我是愛哭鬼 :(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從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