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1:33:54是鬼不是人

可惡

I feel blue 

就整個so bad 


整個從早上就開始衰了!

一如往常去早餐店買早餐,

只是太太今天沒陪我!

然後去早餐店點一點

又去7-11買飲料ˋ

可惡的是純喫茶漲價了

拜託 一塊也是錢阿 ˊˋ

雖然我把找的四塊投進捐款箱了



哈 我只是要說我很有愛心

然後回早餐店 老闆卻問我點了沒 = =

噢ˋ意思是他根本沒做阿 可惡ˋ

然後,我就遲到了!

話說我昨天也遲到阿 XD

結論是我有一支警告了?酷死了

優質學校一個禮拜遲到兩次就警告一支

對吧?我這個住學校對面的人 會不會太好笑!

只好去消了 =  = 唉~~~

說不定運氣好不會被記 哈 I hope so.

中丙又實習 一天到晚都在做菜 好煩

雖然今天做的人是阿微!

我是下午的 =ˇ=

做什麼什麼什麼的

算了 我永遠記不住菜名 =ˇ=

好像是香菇炒板條、什麼蝦仁、粉蒸肉片之類的
  
光是那蝦仁的腸泥我就去好久 = =

真煩 肉我也都亂切 哈哈哈

感謝梁兄和阿華的幫忙阿!!

不然我一定做不完的.....

再做菜的時候,我都快死了

熱到爆炸了 汗猛流

烹飪叫是根本快三十度了吧 瘋了

我瞎講的 我不知道幾度啦XD

噢噢噢 不過就因為做菜 所以不用上縫紉課阿

哈 :D 可是我好像越來越討厭做菜了= =

摁 好煩啦 :(

反正今天絕對不是我的天 

恩 枉費今天天空很漂亮ˋ

可惡啦 ˊˋ

我最近很愛說可惡 XD

摁 再會ˋ

上一篇:白濫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