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58:05是鬼不是人

白濫

今天很累

雖然沒做什麼事XD

蛋糕材料都亂加 很酷 

今天雄中康輔型男生日!

哈 我記得噢 :D

有沒有很感動?

雖然你不確定我就是那個正妹鬼

XD

好啦 生日快樂 魏先生

話說我今天很白濫 XD

有人說要認識我ˇ

說什麼再家族看到我照片的

拜託 我幾百年沒去家族了

大概是國中的蠢照片吧 =ˇ=

問我哪人 我說不是人 問我住哪 我說地球上 XD

然後我就說 然後還要身家調查嗎?XD

他說能認識你嗎

我說 或許該問一下我媽媽 XD

我說看到照片就想認識?照片會騙人的阿

他一直喔喔 真不好玩

我說聊到現在你還會想認識我?XD

他竟然說會
 
我說為什麼 不覺得我很白濫之類的噢

他說還好啦

我說唉唷 不賴阿 這麼有耐心

我說我真的沒什麼好認識的阿 XD

認識馬英久還比較實在

他說他也希望 我說是吼 可以當新年新希望之類的

他還問我有沒有無名 我說怕你會做惡夢

然後他就很臭屁的不理我了 可惡 XD

我超白濫的 是不是 =ˇ=

噢 這種人真的很煩阿! 

國中愈多了 XD




最好有人大熱天還給我感冒

我一定會笑死他!

再他面前猛吃冰 XD

今天再吹冷氣不概棉被你就知道了!

晚上會去補個三腳的XD

給我蓋好被子 知不知道啦~

上一篇:讀書

下一篇: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