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52:36是鬼不是人

讀書

聽說我家蚊子很公平

叮了我左腳

就叮了右腳

害我晚上癢到醒來

現在又癢的半死

真可惡ˋ

那個誰

不是說要幫我打蚊子?


蚊子多了

夏天到了

優質學校說三月底才換季

因為氣象局說還會有寒流

真是夠了

上次說寒流來也是騙我的

算了 反正我不想穿裙子

哈哈 :D


噢 聽說

下禮拜要考試了

這樣 這樣

恩 好像要開始讀書了

噢ˋ不讀書會被唸阿 ˊˋ

雖然兩隻賴皮鬼都很賴皮XD

最好兩天考試都整天的!

第一天還兩節自習4點多才放學

第二天更好笑下午還要上兩節社團才放我們回家= =

噢 教育部可恨的規定 ˋˊ



一直做菜好煩阿

今天看阿基師 他整個好像很隨性阿XD

好啦 是型男大主廚

話說考證照只有相關科系能加分

我又不想考家政或餐飲類

意思是我中餐考好玩的 哈哈 =ˇ=

雖然我有十足的把握我不會過XD

恩 最近在想,

好像美容或觀光科都不錯阿 :D

英文系也不賴 只是我考不上XD

恩 未來果真一片黑暗

說歸說 還是不讀書的死小孩 =ˇ=



好了

我答應人要再11點前睡覺的

所以 掰掰 各位 :D

上一篇:賴皮

下一篇:白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