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23:45:23熊爸

紅木國家公園隨拍

熊爸志在賞鳥,紅木國家公園名氣雖大,也只能走馬看花順路逛逛。


北段Walker Road,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


中段Lagoon Creek


中段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這段路是紅木的精華,原先是101公路的一部分,後來101開新路,這段舊路變成景觀道路,左右兩側都有許多步道,長短不一,很多左側步道可到海邊,但路徑相當長。


Prairie Creek Visitor Center


Prairie Creek Visitor Center夾在兩塊森林中間,春天應該百花盛開,這裡是羅斯福馬鹿(麋鹿)(Roosevelt elk)的活動區,不過熊爸熊媽四處張望,就是沒看到。
羅斯福馬鹿是鹿科鹿屬馬鹿的一個亞種,是北美四個馬鹿亞種中最大的,生活於北加州以北
太平洋沿岸草地與混合林中。理論上紅木公園中族群最多最應該被看到。


熊爸不死心,再往南轉到一個叉路,稱也是會出現的地點,叫Elk Meadow,果然看到一群,可惜草太高,距離也有點遠。


Lady Bird Johnson Grove Trail 紅木國家公園中名氣最大的步道,走一圈要三、四十分鐘。


Lady Bird Johnson Grove  詹森夫人樹  1968年詹森總統簽署法案成立紅木國家公園  隔年詹森卸任後尼克森總統在詹森生日時在此地舉行慶祝儀式,並將一棵紅木以其夫人之名為名,參加儀式的還有當時的加州州長雷根,也是後來的美國總統。


下一篇:Eureka一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菟米 2016-02-29 19:14:48

好棒的公園^^

版主回應
加州的國家公園都很棒! 2016-03-01 16: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