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7:17:47尚未設定

玩出成就感

心血來潮,我總是愛玩繪圖、玩設計。


為了籌畫Joanna的官方網站,我一直想找人幫忙設計卡通Joanna娃娃!
可是沒有經費,也一直找不到人來弄!


今天偶然靈光一閃,發現自己可以運用一下蕃薯藤網站的大頭貼功能!
一開始弄了很久,始終弄不出來!
後來請曾經學過設計的弟弟,一起來幫助我。
終於弄出了 具有Joanna特色的卡通人物!


弄完人偶之後,我開始設計版面。
用繪圖軟體剪剪貼貼~~

然後完成了我的作品。
如上圖。


傳給朋友看,他說很像!
或許他是禮貌性的讚美吧?又或許是真的很像!
總之,做完一個作品,我相當開心。

即使沒有學過繪圖和設計,
有時候可能只是玩玩,最後卻弄出一個成品..
實在讓我覺得心情愉快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