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1:30:52 小細胞 "

◇ 18 / Birthday Memorial

快要步入18歲的那個時刻 其實是在割專題用的第一個盒子

或著是說 在拆ST送來的偽生日禮物拆的很開心 今天還有家庭教師可以看呢

到了12點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因為生日到了太開心了!

收到簡訊之後晚上心滿意足的跑去睡覺了

早上一樣是很開心的跑去上學

然後先拿到了傻福小江甄甄楊馨玉黃義庭一起送的蛋糕 小瑪莉的很可愛

然後小江甄甄還有楊馨玉給了我他們自己買的禮物

後來上音樂課內內不知道怎樣因為我在後面聽不清楚

結果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害羞 = =

中午回到教室傻福終於到學校了 因為他看阿凡達看太累了昨天晚上

他送了我兩包海苔 馬上就拿來吃了XD

還有張維凱給了我他們專題用剩的兩條熱融膠也很酷!

大柳柚子一路小洛他們也一起合送了一個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快要到放學的時候何慎修跟許安立還有李雅雯也有給我禮物

臭毛肯定是要遲交到模擬考之後了

其實原本有想說要出去玩只是後來又想算了 所以今年依然是乖乖回家

回家拆拆禮物之類的 晚上看看電視之後就又心滿意足又跑去睡覺了

18歲真的是個該長大的年紀 感覺突然會領悟到很多事情之類的

18歲是真的成年了感覺要付很多責任 可以考駕照可以合法寶哈哈

18歲也感覺真的變老了 雖然我知道本來我就有點老 = =

好吧

先謝謝江黃植的海綿寶寶鏡子

送這裡物的契機跟之前別人送的理由還一模一樣 有種特別的懷念感哈哈

謝謝梁祐甄的海綿寶寶筆記本跟海綿寶寶撲克牌

撲克牌還說因為自己也覺得很可愛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副 大概真的很可愛吧!

謝謝楊馨玉的丟到牛奶裡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的食物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吃阿 去年收到吃的禮物還比較多咧XD

謝謝王傻福的海苔還有一個假裝是我生日禮物其實是張祐豪的空糖果盒子

都明明18歲了應該要更成熟才行喔 這樣拿別人的空盒子騙人是不對的

謝謝黃義庭還有上面4位一起和送的生日蛋糕

水果蛋糕真的好吃還有裡面的布丁很讚!

謝謝內內的生日卡片

我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他把名子寫成反的 原來他是不小心的 = =

謝謝大柳柚子一路小洛送的陶瓷杯子

真的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杯子 雖然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真的拿去用但是還是謝啦

謝謝何慎修的SOGO禮卷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SOGO到底可以買什麼 搞不好最後還是去買EGGMOUSE

謝謝張維凱的熱融膠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用到的時候我可以驕傲的說這是我同學送我的18歲生日禮物

謝謝李亞雯的小盒子

雖然它在拿回家的時候好像有一點被壓扁了但是我還是有努力把他復原喔

謝謝徐默默的生日簡訊

連簡訊內容裡面的內容都可以這麼任性哈哈 固執的小孩

謝謝陳雞蛋原本要說送我但是被自己吃掉的蛋糕

事後聽到覺得實在是非常好笑 但是還是謝謝啦哈哈

謝謝許安立的內褲

這個禮物其實滿好笑的 謝謝喔!

謝謝班上剩下的所有人

謝謝大家這天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真的很感動呢

謝謝邱郁涵的自製生日卡片還有那隻筆

雖然卡片上面黏的東西很多都掉了 但是可以拔起來的那些版子很酷呢!

謝謝張俊祥在我打過去的時候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那天是1月2號就是了

謝謝我媽媽的多柏斯提拉米蘇

雖然我比較想要去年的一千元但是多柏斯的提拉米蘇也真的很好吃阿

謝謝哥哥還有他女朋友的相機

雖然拍立得不能實現但是有一台LOMO相機也是不錯的





18歲要學會長大 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大家都一樣喔

16歲的懵懵懂懂 17歲的半成熟

現在終於18歲了 成年了 該長大了

童年掰掰

過去掰掰
2010-01-06 21:54:04

原本是要送派大星寶寶給你的
畢竟這比較適合你嘛哈哈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其實也不錯阿 = v = 2010-01-08 18: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