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2:54:06 小細胞 "

◇ 19 Birthday Memorial

 

 

久違了報台

 

其實可以新增,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動它,想讓它停留在最後的那個時間

 

生日,是我最喜歡過的節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喜歡

 

2010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雖然很多人都說19歲的生日要低調,但是我就是喜歡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

 

18,是成長的年紀,我學會長大,學會獨立,學會了很多事情

 

我懂什麼是現實,跟從前的那些歲月,已經不一樣了,Don’t Look Back

 

18,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轉眼三年間,我從大安高工畢業,這報台,也陪伴著我經歷了兩年多的時間

 

有快樂,有悲傷,有抱怨,也有我所期待的

 

它,可以看到我的成長,我的轉變

 

或許不再有人觀看,或許沒有真真實實的記錄著我的1518

 

但至少,我寫下了這些年來我的心情

 

--------------------------------------------------------------------------------------------------------------

 

離開了家,沒有人管,什麼都得自己獨當一面,我學會了很多,我也想念我的家

 

平時我覺得最煩最嘮叨的媽媽竟然是讓我在一聽到她聲音馬上落淚的人

 

來了大陸,或許我的淚腺真的變發達了吧,很多事情都可以哭

 

今年第一次的離家到外地念書,第一年在大陸過生日,這樣子的19歲哪能忘呢

 

尤其是當我看到爸爸昨天轉帳給我的備註,雖然是短短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但是也足以讓我馬上開始哭

 

謝謝爸爸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已經很努力的不要讓自己哭了

 

謝謝哥哥送我的外套

 

它是一件很樸素的小外套

 

這價錢哥哥說是他買過最貴的衣服,雖然對我說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這份心意早已超過商標上的數字了

 

謝謝林映君送我的手套還有海棉寶寶的鉛筆盒

 

牙膏的造型真的真的很可愛,我實在捨不得用它

 

謝謝張家瑋的圍巾

 

我雖然沒有圍圍巾的習慣,但是我總有一天會使用的

 

謝謝內內跟毛從台灣寄過來的生日禮物

 

卡片真的不能看兩次,巧克力,扭蛋殼外面的東西,真的很像內內會做的事情

 

毛的唱片他說本要買王彩樺可是賣到缺貨了所以送我丹尼爾的

 

這九天的等待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謝謝所有在FACEBOOK上留言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開心阿看到那些留言!!!!!

 

回去,要喝酒的一起喝吧!還發現我滿能喝的!

 

--------------------------------------------------------------------------------------------------------------

 

2010,我第一次跟同學們一起跨年,因為我向來就是不喜歡去101人擠人的

 

我很感謝我可以遇見這些朋友們,他們跟我們刻板印象的大陸人還真的有差呢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會寫在這裡

 

提早在29號跟班上同學一起吃的生日,還找了隔壁宿舍城規的人們

 

很歡樂很開心,跟同桌的人全部都喝了一杯

 

亮博、油油、育恩、李明修、碰碰、阿桌、噓噓、庄翔、老班長

 

後來其他桌的同學也跑來敬酒

 

班長、菊長、鷺加、大排、小排、曹琦、四爺、澤宇、馬先

 

也喝了不少,喝到頭有點暈呢,據說全身酒味哈哈

 

可惜沒照顧到城規的跟他們喝一下

 

張杰、馬先、菊長的禮物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是讓人套在手臂上可以揮來揮去的海綿寶寶娃娃

 

謝謝韋晨璐、谷儀屏、另外三位我忘記是誰的女生(請原諒我真的沒有記住 = =

 

小黑板真的很可愛

 

最想不到的是和送的人裡面竟然有谷儀屏,因為我好像根本不認識她阿 = =

 

謝謝徐鷺加的隨身充電器,感覺真的很方便,改天真的會好好試試看

 

謝謝蒲昊旻的素描本

 

一開始還以為是班上一起買的,結果沒說謝謝就理所當然收下了

 

還好我有想到好像是生日禮物這回事哈哈

 

還有謝謝現在應該還在店裡擺著等著蔡碰龍買走的麻將D

 

謝謝昨天宣中的同學以及學長姐們

 

好吃的蛋糕被我切得亂七八糟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三樓土木的同學們

 

雖然我和你們不同班但我還是時常參與了你們的活動

 

昨天領完錢打開宿舍門的那個瞬間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想到昨天網上許旭懿為了放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然後還把不知道到底睡了沒的阿桌給弄醒,但是重點是那個歌好像怪怪的

 

而這次,生日快樂歌對了,3樓土木的同學也來了好多,真的很開心

 

謝謝趙佳妮被我要求了奇怪的事情

 

因為我猜數字猜中了,我不是故意的

 

謝謝于江楊文祺以及肖佳莉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于江,總覺得他還是適合染頭髮,黑髮看了糾結

 

謝謝于江小朋友的禮物阿我已經迫不及待把它拆了

 

好有巧克力感覺的圍巾阿,真想吃掉P

 

也謝謝楊文祺的簡訊雖然你來不及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了,但是以後還有機會的

 

會認識到肖佳莉應該是因為韋晨璐生日的時候,我坐她旁邊吧

 

謝謝你們的電話阿,雖然短短幾個字但是聽起來真的很開心

 

--------------------------------------------------------------------------------------------------------------

 

19歲的生日,即使不在台灣,但是還是覺得心理暖暖的

 

爸爸媽媽的電話,同學們的留言,還有這群新認識的同學們

 

好不一樣好開心THANK YOU

 

19 Birthday Memorial

 

 

無ㄍ哭 2011-01-03 15:03:38

+U

王彩滑溜溜 2011-01-02 07:26:39

都不買偶ㄉ包庇~
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包庇

內內(ㄑㄧㄡˊㄑㄧㄡˊ) 2011-01-01 23:58:39

耶耶~是敏傑耶~(雀躍)
新年快樂哦哦哦哦!!!
等你回來再給你超大號的飛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