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00:41逐夢 ω 琪 .. *

6 / 09 (陸)

早上 )) ...

{ 醒吾 G O ` ` !

早早就起床準備了,很期待,因為在很多天之前,老洪可是千交代萬交代的,要我們一定要參加他們學校的園遊會呢!

而且我也很慎重,誰叫老洪再再叮嚀我,要好好打扮,給他撐撐面子囉!

原本也以為我又遲到了,誰知道其他人更瞎,一個也沒到,看老洪有點氣,只能好險我有去,其他人...

(不過也還好你們沒去啦!因為真的很累,站公車站到快抓狂 = = )

那裡還真不是普通的遠,至少跟我家到清水的距離,差之甚遠。

也辛苦老洪了,她本來可以搭校車的,為了帶我,只好跟我辛苦的搭公車。

(所以,別愧疚了囉!老洪 ˙ˇ˙ )

到了那裡,因為在山上,所以一直處於飄雨的狀態,有點麻煩。

至於哪邊的景色,就沒話說了,真的蠻美的,尤其是圖書館前的小瀑布,

活像武俠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那種浪漫的背景呢! 

而醒吾學生,也確實讓我小驚艷了不少,那裡的男女,各各打扮都很有型說,怪不得出了那麼多的明星呀呀呀!

雖說,是要去參加園遊會的,不過,其實也沒在逛攤子,老洪就帶著我到處躲雨和歇腳,還讓我偷偷摸摸的進去他們的圖書館(我怕欸...)。

由於實在是很無聊,就這樣一直閒晃,到他們點完名之後,就先閃人了,回家用功去囉! 哈哈 

上一篇:6 / 03 (日)

下一篇:6 / 30 (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