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37:08逐夢 ω 琪 .. *

6 / 30 (陸)

下午 )) ...

{ 西門町 G O ` ` !

原本這天是我們4人幫(?)"的告別聚會,不過公主,看你忙的,就放過你吧!

雖說,少了一人,倒是多了老姐以及蝙蝠她妹說。

在我和姊到了之後,人是都到齊了。

先是,一行人為了我和姊餓著的肚子,到肯XX吃個早+中餐,

之後又向撞球場出發去了,只是有點對不住蝙蝠她妹就是了。

(我不是教壞小孩唷... =ˇ=)

反正連呆丹都去了,就知道我們不是壞小孩啦! (除了我姐 哈哈 別打我)

可是當天的人還真多,呆丹一進去就臭臉了,因為煙味...

我姐她自己帶屎,戒指弄丟,還怪我。

結果,就在那邊跟我一起耍智障,研究呆丹的打球姿勢。 xD

蝙蝠姐妹,本來是跟我一桌的,我姐在找戒指時,變成我代替我姐跟呆丹打,

就由他們姐妹,慢慢摸索吧! (小妹,架式不錯耶!˙ˇ˙)

離開球場後,我們就在路上各自回家!我也順便買了雙鞋,也回家去了。

上一篇:6 / 09 (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