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37:58逐夢 ω 琪 .. *

4 / 7 (陸)

[西門町] ! *

早上7點就被鬧鐘叫醒,不過我很甘願。

因為,是為了怕錯過我家網王才設的。 = ˇ =

一直到中午,才開始要準備出門...

正當我正被假睫毛弄到起肖時,呆丹SEND來一封簡訊,催促著我必須趕快(=隨便)弄一弄。

當然最後,我就真的很隨便弄就出門了!

到了那邊,蝙蝠一直抱怨我和呆丹心機重,說我們都有備而來(精心打扮),我可是一直強調,自己連妝都只弄眼睛,什麼粉也沒碰的出門,他還是很CARE的掛在嘴邊,這我也沒辦法。

原本,我們的計畫是要打保齡球的,誰知道,呆丹打撞球打上癮了!(笑)

所以計畫改變,撞球館出發,不過,看過 4 / 1 的那篇的人都知道,那次去的那間,對我們來說已經有陰影了,所以,當我們最後決定再進同一間的同時,可是耗費了我們很大的勇氣,才走進去的。

進去開台後,整個就比上次順多了!至少,應我的要求,櫃檯的幫我們換了較裡面的台,避開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位置,也避開了服務生站在旁邊的窘況,加上這次多了蝙蝠,整個氣勢就有了!

不過,猜猜看,我們三個誰進最多?

















令人意外的(好吧~是另我意外的)!這次的 LUCKY GIRL 不是蝙蝠也不是本人,而是呆丹,我懷疑他鬼上身,蝙蝠則是邊嘔邊說他是故意裝不會的,虧他們兩個開始還自稱是同國的,要一起對付我....= =

總之打到後面我也不順,連直球都虛掉,就開始一直狂拍照。打完離開後,才準備去吃我的午餐兼晚餐,於是拉著他們陪我去肯德基,後來就邊吃邊聊邊拍照。

對了!今天也快被呆丹笑死,

第一次是 -- 在他瞄杆的時候,杆尾差點打到別人的要害,我正好看到,那個男的,被他的杆嚇死,整個人跳起來,往他朋友那裡跑,而呆丹還完全不知道.... 。

第二次是 -- 在肯德基拍照的時候,拍到一張呆丹翻著白眼吃東西,整個又是一陣狂笑(改天在PO上來),於是我想,蝙蝠會不會呢?正好他正在喝東西,沒來由的,就把翻白眼+蝙蝠+喝東西的畫面拼湊起來,天阿!旁邊的人大概覺得我很怪,我整個人已經笑到停不下來了,呆丹和蝙蝠則是一臉受不了的表情,難道不好笑嗎?那畫面很好笑阿!喝飲料哪有這們爽的....。(總之我堅決很好笑)

最後又拍了一些無聊的照片,然後準備回家了。

我想,這些照片,現在看來很無聊、很沒意義,但是以後,這些都會成為勾起我回憶的寶貝吧!

曾經我們也可以笑的這樣燦爛,曾經我們也很開心過。˙ˇ˙



上一篇:4 / 1 (日)

下一篇:4 / 29 (日)

呆丹* 2007-04-11 19:25:03

嗯嗯....

你一直都是這樣....(唉~)



你不覺得在你之前方有一束很耀眼的光芒嗎?
(眾: (猛點頭) 難怪我們都是瞇瞇眼! )



哈哈..... XD

呆丹* 2007-04-08 21:12:48

啥麼?


我可是將來的``花式撞球``的世界女將耶!
(說真的,我也有點小小嚇到!只有小小的喲!)

版主回應
= = &quot 是噢..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阿! 2007-04-09 11: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