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1:00:00溶兒

大學生活(21)

星期一早上回清水去練習游泳

真笨的我......去年才學會游泳.......一年沒游了......還說要考50公尺

結果只能勉強撐完25公尺而已

還遇到了白博仁.......

我想偷偷去找輔導老師

本來只想先找了小天......

不料又遇見小雲........

這下11點回家....可慘了....被罵了!!!

媽媽為什麼管那麼多???她確實管太多了啊 ~ ~

到學校不遲到就好了唄.....

吵完架.....我總是很倒楣.......

等車等個老半天.....要不就是公車開太慢....分明就是老天給我教訓..........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害得人家超想去撞車......可惜撞不成......因為沒有勇氣.........

好啊 ~ 沒事搞個什麼社工系.....偏偏不跟同學互動......這什麼道理........

4點就得狂奔回北車站.........給爸爸載回家......準時回家吃飯.....挺累的......

只不過是偶爾跟同學互動......媽媽就說有一就有二.......要跟同學就別回家....

老天安排我讀社工....是為我好?還是捉弄我?

百思不得其解

 

星期二全班都被老師捉弄了

說是發考卷.....才發幾張....就說....以上都是及格的.....

接著大家都皮皮ㄘㄨ ㄚˋ.......難道我沒有及格嗎.........

後來發沒幾張.....老師又說......騙你們的.....這下大家都鬆了口氣......

突然又對自己拾起了自信......果然....

老師念了我的名字.....你們班最高分......心裡開心極了..........

這兩天都不愛理同學.....因為昨天跟媽媽吵架.........

去電腦教室練習下午的考試.....結果還是沒有滿分.......

 

星期三的老師都沒有改完考卷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星期四要命的......游泳考

學校游泳池真是糟透了.....水冰又髒....游一游忽見樹枝樹葉一點都不稀奇

再者....只有四間向流動廁所的更衣室......女生淋浴要到一宿去.....

冰到我沒辦法韻律呼吸......練習一直嗆到.......就越緊張......

多多一直陪著我到最後才測

她順利考了50公尺

而我卻....25公尺都快不行

老師搖了搖頭跟我說.....妳平常上課很認真....老師給妳25公尺不標準.....

這回游完之後.....去文琳的宿舍.....洗澡加休息

難得從來不遲到的乖小孩...自願上課遲到.....

當時真想在她宿舍睡個覺的說

早上游了那個泳害得我超級累....誰叫今天連七.....

中午可要好好補充點....但是太疲累了....整個臉差點栽進熱湯碗裡....

中午來不及睡.....下午的統計課就昏昏沉沉的.......

 

星期五今天發了英文考卷

外加國防課背英文

怎麼一直不想聽課....國防好無聊.......

下午去練習TQC考試的題目

星期天要考試

今天真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下午坐公車的時候

旁邊一個人拍著我:你要去哪裡?

我沒有回答他...

他問另外一個人:阿姨..她(我)要去哪裡?

那個阿姨回答他:回家.......那個人又問:回家幹嘛?

阿姨回答他:吃飯

後來他又問:阿姨現在幾點

阿姨回答他:四點多

那個人問:什麼時候5點

阿姨說:時間走呀走就會五點

我戴著口罩一句話都沒有說....就聽著他們對話

我發現那個阿姨旁邊還坐了一個也是有障礙的人

後來那個人邊脫外套又說:阿姨我好熱

阿姨說:衣服脫下來要放在背包

那個人說:放在背包幹嘛

阿姨說:要帶回家

那個人說:為什麼要帶回家

..........我聽了..........好無奈..........

那個阿姨和她旁邊的那個人在圓山站就下車了

而那個人沒有

原來他們不是親戚

後來那個人轉頭問後面成功高中的學生:現在幾點

學生回答他:4點20

那個人問:什麼時候5點

聰明的學生回答:再過40分鐘

..........真是熱情的高中生..........

反觀我這個社工系的大學生......一句話都沒有說.....

只是聽著......思考著.........

原來....將來我若到了身障機構去上班.......面對的就是這樣子的人啊......

我家寶貝妹妹真是比他們好太多了

讓我覺得身障只是這麼的單純

原來.....我錯看了........但我想我會努力做準備的.....

把自己的心理調適好一點........

 

星期天到學校考TQC

感覺星期天人比平常的多

可能是考試和一些活動的緣故吧

第一次在假日到學校去

錯覺讓我覺得很空氣新鮮舒服

今天考試很快就結束了

沒想到我這個白痴....離開竟忘了拿學生證......

要不是我要進圖書館發現沒有證件

我大概會很慘了

不過有回去找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