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2:00:00溶兒

大學生活(20):面對

創意生活週的第一天

就趁媽媽去醫院回診時打電話給了陽光家資中心

明明將來要當社工的

卻先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求助者

第二天

回我愛的清水去和學弟妹分享

他們恰巧都在第一階段通過本校系篩選準備第二階段面試

喔 ~ 沒有忘記去給媽咪抱抱

回家時在路上聽見消防救護車的鳴笛聲久久沒去

還在想是哪裡發生火警之類的....會不會是自己家.......

沒想到走到家樓下發現警察和社區警衛在本棟穿梭?

聽到外面有人說〝3樓的〞

還好....沒怎樣..........電梯照搭........只是煙味很臭呀..........

第三天才慘呢

去台大...中午為了吃飯跟媽媽在馬路上吵架

慘的是回家坐公車又因為座位和媽媽吵架

怎每次〝樂極生悲〞啊

還沒罵完呢

一路罵到星期天....就算是當作耳邊風....也煩到要去自殺了.........

真是後悔自己在錯誤的時間打電話去求助

媽媽不喜歡別人碰她是第一點

第二點是她跟妹妹坐一起也不會有人進出....才能睡覺....總是說自己最需要睡眠...

難道就不能用安慰的口氣嗎

中午也是!媽媽為什麼不用安慰的方式....告訴我不能達成我的期待.......

簡直是崩潰

 

 

放完假唄 ~

星期四回家在捷運上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也不能說是老同學

畢竟國小同班.....國中和高中都隔壁班....還滿常見面的......

唉呦 ~ 人家讀師大耶 ~ 為什麼我認識的一堆同學、好朋友都考上師大

就唯獨我這個對教育最有抱負和理想的人考不上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這樣抱怨就不對了

瞧!我讀的還挺不錯的耶 ~

星期五是一個不一樣的早晨

因為爸爸回鄉下掃墓去了

今天必須自己上學

所以6點就出門了....7點半才到.....

不過日子總要有點什麼不一樣

去把社福概論講義上奇奇怪怪的東西搜尋了一下

原來是教授自己過去寫的文章

就醬在圖書館被我揪出來囉 ~

有個一兩次醬還真是有趣....畢竟是大學嗎 ~

總要有一兩次做這種挖學術論文的奔波感???

 

 

考試囉

真想哭 ~ 沒有做太多準備 ~

期末要給他拚回來

我非拿到第一名獎學金不可....就要有這種精神....

這樣感覺讀書是為了錢吼

錢變成是增強物了....而且還是正增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