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0:00:00溶兒

大學生活(22)

星期二不知是怎麼回事

早上在爸爸公司前面等公車等好久都沒來

想說要去另外一邊搭.....結果另外一邊公車也沒來

等到我回去原來的公車站....公車已經剛過一班了......

無奈7點10分出現在北車7點35分還在原地

只好去捷運站裡狂奔.....差一點就遲到......

早上新聞才說捷運站裡人多又擠

還跟媽媽報告搭公車的省錢又有位子坐又不會遲到的好處

結果馬上就被懲罰在捷運站裡狂奔

 

 

星期三發了社會學考卷考得還真不好

發了社概考卷....應該還算是不錯..........

今天中午下著雨到北車媽媽幫我買午餐

還帶了用珠珠串成的康乃馨

媽媽看起來很開心

 

 

星期四

中文會考...題目是〝取與捨〞

本來就不會寫作文的我....那 ~ ~ 麼久都沒寫作文了

也沒在閱讀什麼文章.....

雖然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寫.....還是草草的給他作個結

自己的親身經驗都來不及舉例

下午發了統計考卷

就是  open  book  了.......還是不長眼......

老師考前還提醒我們該平方的要平方.....我就這麼粗心大意.....

不過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粗心大意呀........

說好不要自責的.......要哈哈大笑??? ~

 

 

星期五就是媽媽心情很好想去北車逛街順便去拿維修品

順便幫我買了午餐

所以下課後就拉著文琳往公車站狂奔

她要回台中....正要去北車坐車的........

咱們在新光三越逛

廚具的那一樓大家都用各家鍋子做食物吸引消費者

就在那順便吃了不少點心

逛完街之後媽媽先搭車回家

我就去228公園......盪鞦韆???

當時那裡沒有什麼人...才敢這麼做......

 

 

感冒了一週拖到假日才有空去看醫生

 

 

星期一要去國軍歷史文物館....

先去了東吳大學走走.....順便去他們的學餐和圖書館休個息

結果他們的學餐空氣似乎不大好(可能是在地下室的關係)

而且圖書館很小只有法商資料......沒有一般書籍......

但我就是厲害到能夠打發那一個多小時

我想他們的外雙溪校區應該不會是這樣的

去了東吳城中校區....覺得還是自己的學校好.......

大一點....漂亮一點.....舒服一點.....

今天的重點是去參觀歷史文物館

第一展室不用說....呈現的就是最令我頭痛的歷史......

好像參觀完全部展室只對那幾個可以〝按一下〞的東西產生興趣

自己去的原因就是可以按著自己的節奏走

全部走完也花了我1個小時呢

特展學習單寫完還有小獎品.....挺可愛的呢 ~

剛好附近就有公車可以直接到學校了

不用煩惱交通真是開心

然後下午上課聽說其他同學也有去參觀

幸好我真的沒有跟同學去....幸好沒遇見他們........

 

 

星期三社概老師臨時有急事

所以第四節沒上課

雖然是要開班會選幹部....但是我總覺得不太想......而且班導也還沒有到....

所以就默默地先離開了.....

我的第一名....一點都不值得表揚......

下午很累的.....從青島路走到貴陽街......

跟媽媽和妹妹....就只為了去拍照.....教官就說要拍照........

原來這個作業就是教官要求的....心得600字.....比社概還要多啊.......

哈哈 ~ 可惡的教官記住 ~

 

 

不用說走那麼久的路星期四整天都軟趴趴的

體育課、國文課、統計課........

下午第一節老師一進教室全班都趴成一片

感覺頭痛痛的 ~ 暈暈的 ~

 

 

這個周末大雨狂下

在家寫了兩天的統計......真有意思......還沒寫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