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2:42:38暱光

近日

5月初把頭髮一口氣剪短

逢人總是會被詢問一番

問是想不開還是失戀啦!!

真的是看我那三千煩惱絲太礙眼啦!!

髮質都壞透了    又難整理

如果想再去台中找小金魚又是一大工程

最後還是在附近解決我的困擾

現在出門或洗頭都超方便

唯一不滿就是我覺得不夠短呀

不過這是被設計師阻止的

他說太短會像男生頭

雖然我心裡有OS我也不是沒剪那麼短過呀

但也許不適合我

所以我最後還是尊重專業人士的決定

 

今天晚上和阿惠和表姊去吃飯

好久沒聚在一起啦

希望阿惠姐這次可以平安順利生下小貝比

她和小貝比約好要回來讓她做他的媽媽

小貝比是好孩子會乖乖健康的生下來不再讓他媽咪傷心

 

表姊剛升主管也有好多心煩的事和許多壓力

而我也有我跨不過的門檻

席間 經理打給我告訴我的升職於7月生效

我並無太大喜悅    反而覺得害怕與厭煩

那些人與人間的鉤心鬥角

光想就令我反胃不已

唉~感覺我又得開始在黑暗中掙扎了

 

(2010.06.03  by暱光)

 

 

 

上一篇:

下一篇:調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