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01:09無敵愛鍋蓋\

i want to。。。

考試週的第一天。。。早上下大雨。。。小紅來訪。。。
肚子。。。痛的要死。。。考試。。。勉勉強強。。。
媽呀。。。tell me why?為什麼那麼認真。。。
考題卻如此簡單。。。高估他了。。。well。。。我愛公衛。。。
今天。。。很ㄙㄨㄟ。。。快痛死的我。。。想吃碗豆花都不可以。。。
阿夢很貼心。。。本來要買來給我。。。可是我說不必啦。。。貼心的孩子。。。
ya~我的密碼破解啦。。。禮拜五。。。就是我敗家天。。。
考完試。。。就是要適度的放鬆。。。心情愉快。。。
happy day by W5。。。似乎。。。離我很遠。。。
明個好屎運的話。。。可以叫河馬兄載我去。。。yayaya。。。
我們家河馬兄被21囉!oh~我真遺憾。。。
所以W3是我和我心愛夥伴、愛我同學、good bye 哇ㄟ愛小王子孟。。。
4人的聚會唷。。。哈哈哈。。。期待啦。。。這樣。。。我就可以拿到銀版的囉。。。
所以我又要去做該死的企管報告。。。今天的我可以輕鬆嗎。。。
該死的上進。。。我不希望你再次出現。。。我累了。。。可以休息一天嗎。。。
晚上。。。要喝熱牛奶+麥片。。。享受吧。。。
我想。。。好想。。。真的很想。。。躺在牽牛的懷裡。。。被他保護著。。。
安心的睡。。。我想那個畫面一定很唯美。。。
我們家牽牛很棒唷。。。只要我睡在他身旁。。。他都沒忘了要緊緊的抱住我唷。。。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他是不是很貼心啊。。。
oh~我最愛玩打地鼠啦。。。大家看。。。我很快樂。。。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