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45:14HeartLover

*週年慶

 

 

 

 

 

我們都是雙子座很好

有無限的精神

有用不完的好奇

有用不盡的熱情

 

我們都是雙子座不好

都很主觀意識

你有你的大男人

我有我的大女人

 

我的撒嬌我的小貼心

你的可愛你的傻腦筋

我的任性我的盧小小

你的霸道你的壞脾氣

 

但我們一樣表面上和私底下不一樣

(你也是假正經嘛>///<~)

 

你要容忍我的孩子氣因為我是你的寶貝

你要保護我照顧我因為我是你的最最愛

 

不知道你還會疼我多久

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我們還會在一起多久

不知道我們能一起住會是如何 

我只知道現在有你在身邊陪很好 

 

未來好遠好遠

一年好快好快

 

到底以後會怎樣

那就一步算一步

好好把握住現在

 

         只要 好好愛著我就好 好嘛?

 

 

 

上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