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0:20:58HeartLover

*無助

 

 

 

 

你這個愛生氣的大笨蛋

你這個兇巴巴的討人厭

你這個盧小小的賴皮鬼

 

為什麼你要回去 我想要你留下來

為什麼我要你陪我但你卻都不能陪我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兇對我那麼沒耐性

為什麼你不能好好聽我說說話陪我說說話

 

你到底想不想我

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我想要有個人陪

我想要有個人疼

我想要有個人牽著我

我想要有個人抱抱我

我想要有個人愛護我

 

你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好想簡簡單單就好

 

 

 

 

上一篇:*很甜

下一篇:*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