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2:30:04

12/20 開心^^

我發現 原來黏人 也是有分等級的=ˇ=

如果 我所有喜歡黏人都可以聯絡的上的話

no.1 小君

no.2 平

no.3 萱賊

no.4 喵

no.5 雅賊

(以下的現在比較少拉~)

no.6 棠

no.7 阿琳

no.8 阿呆

 

今天

本來楊爵7.00要我載他去太原車站

跟喵約11點

結果楊爵自己跑去搭公車

所以我就遲到了=ˇ=

一早起床12點多 就飆車到喵家~

陪她去燙頭髮

喵綁頭髮真的是超可愛ˊˇˋ

放下來就不好看了=ˇ=

燙了好久~"~

理髮店的老闆好好笑

我一直看喵的臉 看她弄頭髮=ˇ=

因為喵頭髮都被抓起來

嬰兒肥超可愛的=ˇ=

老闆居然說

你很喜歡你乾妹妹吼

一直看她

哈哈

理髮店裡有個小弟弟

超可愛的=ˇ=

一直看著阿呆~

臉也有嬰兒肥ˊˇˋ


可愛吧ˊˇˋ

喵燙完 其實還挺可愛的^^

然後我就跑去萱家嚕~

賊也剪了頭髮

我終於能看到賊的眼睛了=ˇ=

一中今天好多人~"~?

聖誕節快到了一中都這樣麻~"~?

擠爆了~

然後又去買了葡萄多多=ˇ=

還跟賊介紹"超級養樂多"

就是一個飲料盃裡面塞了一罐養樂多 哈哈~

超好笑的^^

賊還打電話給平

沒想到平一下就猜出他是誰了=ˇ=

不愧是平^^

然後就飆車回中台嚕^^

今天真開心

明天又~要出去了~

看來今天得早點稅~

不過今天又有鬼片了~

"非禮勿視"!!!!!

恩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ˇ=

希望我不會嚇到睡不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