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2:29:56

12/23 有點煩~"~

說我今天早上做了個美夢^^

我夢到小君不知到從哪裡搭飛機跑來找我玩~

雖然這夢感覺好不真實

但我今天可是帶著一個很大的微笑去上課的唷~

我在計算機概論的課上看著藤井樹的書

藤井樹的書到底是男生在看的還是女生在看的???

真是讓人臉紅心跳的那種"愛"情小說~"~?

老師在講簡單的氣泡排序法 我在座位上做白日夢-///-?

下午 陪鹹魚跟阿達去吃飯 修機車 + 我要寄小君的聖誕卡^^

終於找到時間寄信嚕^^

不然都找不到時間寄信ˊˇˋ

然後去阿達家玩

突然手機就響了!!

原來今天是胖胖(高職同學)要去成功嶺受訓的日子~

我就去火車站幫他接風 XDD

沒辦法 台中人總是要照顧台中人一下^^

順便帶他去一中街逛逛~

沒想到書包放在阿達家(還有錢包)

慘~"~

只能眼睜睜看著胖胖喝"不能說的秘密"=ˇ=

羨慕拉ˊ口ˋ

他要去當兵~理了平頭 所以又去一中買了頂帽子~

然後就送他回車站了

胖胖 安心上路~!!!! ^^

回中台

又跟楊爵 阿彬 偉哥 阿胖 去打保齡球

阿胖跟阿彬好弱 一直洗溝

我則是第二場拿到了96分第一名^^

又回中台

今天有聖誕演唱會耶^^

楊陪安 阿LIN 王牌樂團

和一些有的沒的

阿LIN開頭 ^^

王牌樂團超爆笑

中間一堆有的沒的

 楊培安唱歌好好聽^^

最後還放了2X發的煙火^^

還蠻開心的唷ˊˇˋ

 

回到宿舍

電腦"又"掛了~"~

兩個禮拜內重灌了5次!!!!!!!!!!!!!

他X的不爽!!

 

光碟機吃了5次的XP光碟 都快吃膩了

熱舞重灌了5次

及時通重灌了5次

X的~!!

快瘋了~"~

上一篇:12/20 開心^^

下一篇:12/27 聖誕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