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06:46

9/26 沒電腦真慘

開學兩個禮拜嚕~

每天晚上都跟宿舍的人玩的很HIGH

A指數:* (多色的等級=ˇ=)

床位2號:室長 因為他是搬宿舍的時候第一個到的 所以我們都叫他阿市(日本歷史的文將) 從住進宿舍第一天開始一值再把同一個咩 叫”寶貝峰” 有時候很自HIGH A指數:***

床位3號:楊爵 爵哥 阿美族 意見很多 跟我同班 康樂 愛排球 有點自以為 愛嘴砲 很愛搶別人的電腦 A指數:****

床位4號 我 A指數:*****

床位5號 弟弟 我都叫他阿迪 沉默寡言 很內向 動作都很可愛 是電腦高手 什麼都很會玩 A指數:*

床位6號 田宗平 因為太像范逸臣 所以我都叫他范逸臣 跟我同班 也跟我一樣會抽煙 所以我常常做什麼事都跟他一起 A指數:*****

床位7號 阿寬 寬哥 單機遊戲很多 愛看書 個性很隨合 也是自HIGH咖 A指數:***

床位8號 青菜 (因為我們問他有沒有綽號的時候 他就說:青菜拉!) 超巧的 他之前也是讀鶯歌高職的 跟我同校 XDD 他雖然長的胖胖的 可是超受歡迎的 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約=口= A指數:****

很HIGH的房

當下課或洗完澡 一進房門 冷氣全開 就會喊”蘇胡拉!”

寬哥跟青菜是”牙技科”的 所以我們早晚都要刷牙~

一有人開及時通把咩所有人就會湊熱鬧 起鬨

阿迪睡的床年久失修 當他翻身時我們都說他在打手槍..

真~~~的~~~~~~拉長音
好棒唷~~~~~

是我們的口頭禪

想大便要說”有FU了”

晚上10.30固定組團補貨(到7-11買餅乾或飲料)

我跟范逸臣是魔獸咖

偶爾跟對面房的煙鬼一起打

阿迪 阿市 阿寬 范逸臣 世紀帝國咖

宿舍網路超濫

還有人在區網放一堆A片=ˇ=
──────────────────────────────────
看完海上鋼琴師

中台的凌晨三點中

青菜打呼好大聲

除此之外安靜的不像話

好像世界剩我一個人

也許真的就是這樣

我變的好沒存在感..

當世界再也沒人會想起你時

是不是就真的不存在了??


一個人 腦子裡空空的

好想要有人陪

想在深夜裡 還有人可以給我想..

為什麼大家身邊都有個伴?

連宿舍樓梯也一堆閃光(情侶的意思 因為女生跟男生不能到對方的樓層)

為什麼我沒有=口=?

我在思春麻~”~?

來人阿 快把我打昏!!

未來的妳在哪裡?

好悶歐歐歐

有種遇到催狂魔的感覺..(哈利波特裡一種會把快樂C走的怪物)

──────────────────────────────────
前幾天

陪范逸臣跟煙鬼(同班的)去德安看了海角七號

每天一開電腦 一堆海角七號

是怎樣 沒看對不起她們歐歐歐=口=?

煙鬼有駕照 跟寬哥借了車 范逸臣載我 三個人組團去了德安

順路還會看到喵家前的公車牌 還繞遠路經過台中公園看到萱賊家 XD

沒辦法 我只會走公車走過的路線 我是路痴=ˇ=

跟范逸臣去看海角七號真的超好笑 超像的=ˇ=

我耖你媽的台北(電影第一句台詞=ˇ=)

馬拉桑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裡面的蘿莉大大 兇起來真的好可愛>W<

海角七號好看+1

上一篇:9/12 新生

下一篇:10/26 阿毅.哈士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