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3:11:59

9/12 新生

剛到宿舍第一天真的好不習慣..

大家都在看電腦 沒有一個人講話~

4台電腦 一個人失蹤 一個人在那邊罰站看其他人玩電腦(內向哥)

我躺在床上睡覺=ˇ=

超安靜 只有鍵盤跟滑鼠的聲音=口=

害我悶的要死=口=

離中台最近的網咖走路要1X分鐘=口=

情況終於在第二天一起去吃早餐時改善了

第二天新生訓練...

宿舍有兩個人跟我同班 (七人一間宿舍)

班上1X個女生 有46個人

正咩才1.2個=口=

還有一個背殺=口=

晚上終於跟宿舍的人幾乎都混熟了

剩2個還沒混熟~

一個超內向 都不說話 一個只顧著看電腦

第二天當晚~

5個人回家過中秋節了 可能是還不熟的關C吧~

好在我跟其中一個人借到電腦了

可惜宿舍網路好爛 一下有一下沒有=口=

第三天早上

有一個人回來了~

他住在新竹 太晚回不去 又回來了

聊天聊的很開心

去吃了中餐

打了一場魔獸

然後他們就回家了

終於剩我一個人了=口=

她們要禮拜天下午才會回來

我一個人要度過禮拜五跟六=口=

好在早上網路好像又穩定了=ˇ=

希望這兩天不會無聊=口=

上一篇:9/8 駕照

下一篇:9/26 沒電腦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