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23:40

10/26 阿毅.哈士生日

當然 先祝今天壽星生日快樂拉~

今天9點30起床=口=

等公車等了快1小時

到喵家~

喵還給我遲到=口=

手機不能用真的是給他XX

然後去到一中

賊又變漂亮嚕^^ (好像每次都打這句...-.-||)

手機不知道怎麼給喵摸一下就好了=口=???
我記得之前都不能說話的阿=口=

LUCKY~^^

所有店都爆滿=口=

只有一家麻辣鍋有空位~"~?

賊給我點了"大辣"=口=

害我們吃了好久才吃完

有福同享、有辣同當麻~

喝的飲料比吃的還多=口=

然後賊跟喵去逛衣服 害我整個很無聊~

走的腳很酸ˊ口ˋ

賊買了一件衣服 好漂亮唷>W<

然後逛了中友

到8樓玩了一下~

170新台幣在10分鐘之內花完

換成一張卡=口=

賊真是敗家=口=

然後喵那朋友就來了..

一副怪人的樣子 說他大四..

感覺很"搞ˇ威 "、愛裝熟~

然後照"慣例"在中友一樓聊一下天~

麥當勞花了84塊=口=

身上剩下22元=口=

然後去玩投籃機..

裡面超熱 不蘇胡~"~

然後我把喵關在兩個投籃機中間 哈哈 XD

再把賊也拖下水XD

那個不認識的也來湊熱鬧~

幹嗄 跟你很熟麻ˋˊ?  連你名子都不知道=口=

然後就打發他走了~

買了三盃純"ㄔˋ"紅茶~ (當是補償賊跟喵的精神損失=口=")

很LUCKY的抽到再來一瓶~

(然後偷偷塞到喵的包包裡 XD~ 噓~ 不要跟喵講 誰叫喵那麼獄卒 當禮物 XD)

送喵跟賊回家~

喵還在那邊獄卒~

媽的~ 阿殘 最好快去給我繳電話費~

回程 從文心路走到東山路 超遠的=口=

還好阿寬有來載我.....

腳快斷了~"~

剛好想起要買洗衣精 跟零食 就到東山路的全聯去買

買買剛好509 店員說 滿500可以抽獎~

好死不死抽到"特獎" XD

好爽歐 ~

特獎就是1-5獎全都加起來 XDD

2X漂白水

衣物柔軟經

多功能衣架

捲尺~

哈哈 超開心的

後面還有個咩小聲的說"好好唷~"

TODAY IS MY LUCKY DAY~^^

上一篇:9/26 沒電腦真慘

下一篇:11/20 邪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