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6:59:52搞ㄦ

一刀切下去 我會疼

阿公 今天要開刀

不過是安排在第二刀


但我從早上等到2點多


醫院都沒有打給我= ="


是忘記嗎?




後來 等待是痛苦的

我就忍不住 去跟阿嬤說

我們去醫院看看好了= =





到醫院 媽媽就打來問

是開刀了沒~~~~

只能無奈的說還沒 剛到醫院來問問

進去加護 看見阿公乖乖的躺在那邊

他今天精神很好呢!

叫他 他都會轉頭看我們要幹麻

我就左右跑 左右叫

他就一直左轉右轉的

哈~~運動運動






護士就說


等到要開刀了 


會通知我~


好吧~~回家等通知~






等待好難熬




上帝阿!

幫助阿公開刀順利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