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1:09:53搞ㄦ

變化

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但是沒找成


呵呵```雖然你有說過 有心事可以找你

但是 以後 不會在這麼嘗試了

發出簡訊 其實心理很煎熬

怕你會拒絕

雖然你說你在忙

恩...那就這樣吧!






















今天載我們家那群小鬼回家時



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叫我直接載來奇美



心想不妙



下午 才在那邊喘不過去



晚上 就開始送奇美急救了



整個人 當場傻了



倒車時````還不小心 ㄎㄟˊ 到旁邊的鏡子xd



心不在焉!



只是想趕快去裡面看情形



看我爸眼睛紅紅



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偷看急救室的情況



一次又一次的插管



醫生曾經說過



下次如果再插管一次


麻煩心理準備 作多一點



哦``````夠痛




不敢哭




我相信他會撐過來



恩!!!



會的吧!?




當下的心情很崩潰



媽媽叫我先載那群小鬼回家



停好車  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坐在車上想了想




該發出簡訊嗎



發了會後悔吧!?



唉唉







當下的心情 很崩潰很崩潰



不想在打電話 因為我手機會爆掉



會付不出來



想捨近求遠




但是我的摳摳 = ='''




但是 心情 還是無法說出口




一直憋 一直憋







好想哭




上一篇:老爸老媽

下一篇:一刀切下去 我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