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2:16:04搞ㄦ

sad

怎麼可以說






我都不在意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如果不在意 




我每天為什麼要東跑西跑




想說 還沒賺錢




至少可以做些什麼





醫學上 理念的問題




不是認為怎樣就是怎樣




有時候就是一種湊巧



也或許 就是真的他們造成的



跟你爭這個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爭




爭到最後




卻說出 我都不擔心



每次住院花這麼多錢 我會不知道嗎


就算知道了 我能怎樣


我也想去工作阿


偏偏就是難找





聽完 就很無力



so sad!




上一篇:一刀切下去 我會疼

下一篇: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