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6:25:10搞ㄦ

吃醋幹麻灑淚

為什麼 ㄍ一ㄥ不住



想哭 忍個5分鐘就好了


他不會發現 也不會再上班時亂想



偏偏‵真的很難ㄍ一ㄥ住



just friend



是啊!!是朋友



但不知道 在情人眼中



卻是刺




少了點安全感



不想緊迫盯人



因為 該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要是 喜歡上別人 請自便



我不會阻止!!


我會給你各擁抱 祝福你 要幸福



不過 偏偏現在不是這個情況



只是一個女人 在吃醋罷了



我選擇相信


但是否 也是事先 先通知我 知會我



我會有個心理準備



一直是自己發現 



為什麼不敢給我看手機 這個小動作



哪個女人不起疑心



好奇心



害死我自己











我不知道 吃醋 會讓我流這麼多眼淚


或許`


想到的是




我陪妳走過這麼多風風雨雨



突然間 蹦出一個人



霎時 不習慣



just  friend



你說的  我選擇相信




僅只一次





3年 夠久了



總在今年 特別的不安心




特別沒有安全感




maybe






until







say you love me




don’t say  goodbye



but i am worry



lose my heart




上一篇:心,酸了

下一篇:依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