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5:48:41搞ㄦ

依賴

為什麼 要把我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我不懂 我怎麼了





第一次 想要結束這一切



我好想說說話 但是   卻說不出什麼



我只是想被抱一抱 




被摸摸頭




這樣子的動作 就足夠了 可能就恢復了




我不會要求什麼



感覺自己無時無刻都可以流出眼淚了









只要一流下來



卻要好久才會停止





我好累






我怎麼把自己變成這樣






你說 不在依賴




我突然覺得 被推開




以前 都說 陪著 你心情好點




中午休息 看著 疲累會好點



但是 現在 一切都不在一樣




所有 一切我會改變他




告訴自己 別把自己搞成這樣




就算有一天 隨著畢業的結束




愛情也結束的話





我 會變得更堅強




不再是這麼的依賴




我不是這麼的獨立


我自己很清楚



自己其實很需要一個肩膀




但是這幾天的折磨




發現自己真的倒了




感覺不到 肩膀的存在



讓自己獨立 其實很簡單


狠下心來


什麼事情都可以改變





不想讓自己覺得快憂鬱症



其實事情並沒有這麼糟對不對




就只是 生活習慣



要改變了




我知道 自己又要像之前一樣



要改變自己了




我也不想把情緒帶給你



工作的疲累 就夠你煩了




就這樣子吧




知道 該結束時 老天爺 自己就會讓我們結束




因為 這一切 都不再是從前那樣了





女人要的 只是這樣






男人要的 也只是這樣




親愛的阿搞




努力微笑好嗎



別讓人 看出你的心









上一篇:吃醋幹麻灑淚

下一篇: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