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4:38:37搞ㄦ

期中考【第二天】

英文 - -a

我輸了~

至少有50吧? ~

嗚~老師 不能一次仁慈一點嗎?

每次的考題都很殘忍!

考完英文 雖然考的不好,背的不熟!

不過 泡泡 你背很熟吼!一臉會及格樣><

哈!





下午還真的有點給他小不開心的!但也只一下子!

【你們很過份耶】!這句話~有刺到心裡!


抱怨人人都會有,我也會有。

但是,就事情那件事情來說,並不能套用這句話~

不然我們4個能去哪~考完英文放鬆心情一下而已~

算了~

後來,聽你在抱怨~我也真不知道要說怎樣了~


因為,我們或許不能這樣子吧~ 


純發洩而已

每個人都會有脾氣,我也不例外!

那件事,我也不想在說了~不想因為這種小事情!

我們又出現不好的感覺~




回家時,順便去買飯~

然後,聽到 ”碰”一下!超大聲~


以為是鐵板之類的東西倒下!

結果是車禍~


那個小十字口 真的很多車禍~

嚇到~

人整個飛出去~幸好那個男生沒怎樣~手見血!

不過車子 應該毀了!



上一篇:【期中考】第一天

下一篇:分數

★哇係泡☆ 2007-04-25 03:22:59

既然連我的及格樣都被你看出來ㄌ
那沒辦法ㄌ...喔吼吼~
寫不下去還撐那麼久.服了你!!

說到那件事...
你居然先給我跑走一 一a
還好我EQ夠高
要不然..........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你妹,原諒你

後來發洩情緒後好多了 放心放心

說到那齣電影 好笑是好笑
你最誇張了你..笑到地板去
真該把它錄下來= =

版主回應
亨~算你好運,哪有人看到半夜3.4點的!
瘋了你~ = =a
要是我讀那麼晚,我也可以背起來!><


哈~真的想烙跑~因為那種氣氛待不下去~
所以,順便烙跑@@哈~~

她真的很小孩><真是的!只好包容~!!

@@那個真的很好笑呀~真強!
笑到不行~
翻到地板~是因為太好笑~所以,很自然
掉下去了  -- 
2007-04-25 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