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08:05搞ㄦ

分數

管理學~免強及格了= =||


好加在~


所以 我今天上管理學~我很認真!


聽音樂!


哈哈!


我沒有睡覺~難得勒!


把耳機藏好~我獨自畫重點!


老師講的 我沒在聽~


肉鬆翹走了 達叔發呆 泡泡再看第六張的題目 小娟睡覺


好死不死~第三節~老師說 拿白紙出來


傻掉= =a


小考?


果真~小考耶!

坐在我旁邊的學長~也睡了一節~所以 他們的臉ˋ~也垮掉


而我~~~嘿嘿!!自信滿滿勒


你們靠我吧!!


於是老師講了5題~


我就只有一題記不起來= =SWOT!忘記了


然後 小娟 泡泡~抄我的


所以 我們都同分~80 @ˇ@!

感謝我吧


呵呵!


>”<




下午英文課~泡泡說 要是她考及格要請我喝飲料

想說 她請定了麻~


結果~發下來時,她楞住 我也是!!

59 - -a


我狂笑~



讀到半夜4點~結果- -a  老天不保佑你!


我就說 沒關係~我不及格的話 我也不會傷心了~><


嗚~!


然後叫到我~可是我聽不是我呀~忘記是誰說 叫到我了

而我去前面拿~

我也沒看名字~就看到分數那面

我傻住了~- -a


因為 那張有及格


我還很得意跟泡泡說~ ya!比你高耶  之類的話

他就很激動~把考捲弄得很爛


可是 想想 不對呀!我不可能這麼高押~我不會寫押!

又看看字跡~ 挖勒~拿到跟我名字很想的那個人的了


暈倒~

我跟泡泡都笑翻了~   - -瘋掉!


他還把她弄得爛爛的。

a害!然後終於叫到我了!


撲~真的不及格 這才是真正的分數好不好~><


52 - -a不錯了啦!  至少沒有39分了ˊˋ→受創的一次


讀到1點還可以考52  滷味跟泡泡都讀到4點多 = =a

算不錯了。


哈!

原本拿完考卷想翹掉了


結果老師撥影片! 繼續看~ 超好笑的~

之後的導師時間 ‵我就翹走了!

嗯!回來休息~原本很想睡--

到家 卻睡不著!




明天要考程式耶~擔心!


超級擔心~


因為 不會~



上一篇:期中考【第二天】

下一篇:低空

阿泡叔 2007-05-01 17:50:22

謝謝捏~管理!!
害我不小心獻出了我的初吻=  =
奇怪的是..為啥不出我看的題目吼~

看到考卷我是兩眼睜大
驚訝的不是我!!是看到你的考卷
酷斃了...想說!埃唷~
猴子 不錯喔!
不過心理的os是說:阿賀阿力<嘎挖騙
哈哈~下次不讀到凌晨ㄌ..
程式跟會計不錯喔!有及格ㄝ
下次 >< (靠你了)

版主回應
哈哈~管理學~被老師嚇到吧!
突然來個小考 因為大家睡很大~
最好你有初吻啦~已經被xxx奪去了><!


哈哈~~我也希望那張是我的哎~
><可惜 我真的不會寫呀!
還可以52分 有夠酷的


妳智障呀~每次都看書看這麼晚ˊ˙ˋ
不要爆肝爆這麼嚴重麻。。。

程式 感謝ta吧~跟那麼一點湊巧會
會計~完全憑高中記憶!
2007-05-01 23: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