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25:01搞ㄦ

【期中考】第一天

昨天晚上1點多躺下去睡覺~


結果~~到2點多才感覺到睡意........


阿ˊˋ...瘋了!!



一直翻來翻去的!!




一個人睡 怪沒安全感的ˊ.ˋ



早上也很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甘!頭痛~



睡眠不足了我~



不要把我昨天看的東西都忘記就好~




軍訓~easy啦~讀1個小時而已~幸好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讀那個!




管理學~老師 你心機真重~出那種題目...


網概! 選擇題倒扣的= =|||


問答 小easy啦!!! 最後一題很機車~~


ADSL 上行/下行 為什麼可以不對稱.....



課本有這個嗎?這題我想好久~結果亂掰~


我寫 這樣數據封包不會因流量大而碰撞..


好瞎= =|||



我記得高中有教過~但想不出來...




算了~~



明天考英文~~~



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讀起啦~~


A班的範圍都很大ˋˊ!!



我討厭在A班~~不公平~~



英文...我開始討厭你了!

上一篇:讀到發暈

下一篇:期中考【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