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52:47搞ㄦ

感觸

今天很多感慨~~~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小娟的壓力很大,我了解這種感覺

她家付擔學費,三個人就14萬了

她說,學費那麼貴,她又考不好~~~

所以,不想浪費父母那些錢,畢竟我們的學費很貴

中午陪她回去宿舍,路上我們在安慰她,

她就哭了。記得我高中也曾經這樣子。

我了解她的心情!

她說想休學,我是跟她說,還有下學期的阿,

說不定下學期就不會這樣了。

或許,我們都太愛玩了。><

所以,她下午心情也不好,我看在眼裡,很不捨!

而亭亭,讓我最驚訝,她竟然想要讀夜間!

= =a 泡泡跟我說時,我真的嚇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

雖然我爸媽不會強迫我考多好!

反而是我自己 自我要求過高。

畢竟從小到現在,沒有一次是像期中考那時的慘敗!

當然,那時候,我也有想過不讀了

但是想想,我當初那麼拚是為了什麼?!

一度想放棄!但,,,,,哀!

許多感觸~~~

好不容易,融入這個生活了。

現在,卻要面臨這種的壓力~~

上一篇:麻煩

下一篇:黃金姐妹團